自我了斷了一個階段,12堂,$1890。
四月初到六月底。

記一下收穫與NG的地方:
+ 真的會用一些設備了,而不是盲目的放重量然後踢踢拉拉
+ 稍微知道設備的調整
+ 比較明瞭運動健身減肥要搭配的器材
+ 有時候心態真的會懶,但約了課就是會認命去上,如果意志力很差,那確實是個鞭策力
(但我體力可以的狀況下,意志力還行)
- 業務說是60min,實際上都是50min
(我自己會提早10min,自己暖身,暖完才去找人上課)
- 超級無敵不喜歡被推銷課程,彷彿不買就成不了任何事
(fit2教練x2, 信義運動中心的教練並不會這樣)
- 中途有時候會離席,那種喝水上廁所一下下的,我都覺得沒關係,
如果臨時有人找,請代理教練來撐一下時間那也ok,
但有時候櫃台也就這樣大辣辣進來找人就走了,
雖然說是最後一節課,而且我確實有能力自行把剩下的做完(有些器材我無法),
但我不明瞭是哪招啦。
= 個人比較喜歡「非體育背景」的教練,
如果能選,我會想選運動生理學、運動傷害、物理治療背景的。
如果不能選那麼多,我會選女生、身高和我差不多、但不能比我瘦的。

但不過總之就這樣,好聚好散囉!
至少是有收穫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