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聊的捲著”附中的故事,由你來說”,
看了好久,
覺得自己像是深深地被排除在外,
要是當時沒有家人的阻撓,我就可以是附中的一份子、
我現在可以很驕傲地說自己是附中人、
我現在可以很高調地跟著其他人認親。
可是事實上我只是個國中部的,
嗯....總覺得沒有人要跟國中部認親,
所以我啥都沒得到。
又或是看著以前直升的同學們繼續豪邁享受著附中的溫暖。
就,有種淡淡的惆悵吧!

今年五一勞動節吧,去吃了新開的新北早餐,
其實在看菜單的時候我跟姐就已經看到附中校友或附中師生有打折,
但我們真的太久了而且只是國中部的,所以也不好意思主動講。
(嗯,好像一直以來,雖然很以附中為榮,
但因為是國中部的,每次想攀親道故時,都會自己退縮。)
老闆在結帳時很主動地問我們是不是附友?
我們靦腆的說嗯是國中部的可是很久很久很久了~
老闆毫不猶豫的說那有打折!
然後老闆閒聊講了一個好像是一千多班還是一百多班?
結果我們就是十位數字跟百位數字而已啊。
但這份只有一兩句話的情感,就是覺得好熟悉很珍貴。

比起什麼北妖校友要幹嘛幹嘛我個人是敬謝不敏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