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  女生真麻煩,
想趴在床上看書都會痛的,
有束沒束都一樣啊, 超難過的.....

究竟那些想隆乳的人是怎樣啊?
還是說這世界上很少有人會想趴在床上看書  ~"~

早上下雨又很冷, 才換好衣服就覺得實在是千百萬個不想出門,
所以又把衣服給換下來, 躺回床上, 卻發現還是躺著最舒服.


女孩子很可憐的吧,
這讓我想到前陣子G大板上的一些文章
對於那些文章我原本想好好寫一篇的
不過沒什麼時間
總之   雖然說女孩子不該永遠拿這個當藉口來亂發脾氣
但我也不認為男孩子可以完全沒經過這種痛苦就說女孩子是亂發脾氣
尤其這些狀況都是模擬不來的
(所以說當拉子多好)(咦)
或是拿自己其他事情來說你們女生可以不用幹麻幹麻

我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什麼事情是比生小孩痛
(所以說全世界的男人只有商鞅有資格說話?!?!?!)
(為什麼這種文章會冒出商鞅這個人 ~___~)
是比每個月大出血來的煩
當兵? 頂多去被操個兩年吧 
當兵的痛有像割肚子這麼痛嗎? 有要痛十個月嗎?
或是有像痔瘡的血流到外褲上這麼尷尬嗎? (歐天哪 這比喻真是太妙了!)
是我們逼你們當兵的嗎? 你們大可找醫生開證明讓你們不用當兵;
然而有多少女孩子是不想生  但又被(我沒說誰)逼著要生呢?
我們找誰開證明讓我們不用生小孩啊?
頂多每天把肚子放到微波爐前面吧
出社會以後要承受世人的眼光輿論的壓力?
如果誰以為女人不用   那就是十足的大男人
或是那只是能力不足的人  而提出男女不平等當作藉口
只要你願意   沒有人不准許你吃軟飯

真正該去體會一下的   是那些大男人主義老是覺得自己很偉大的人
而那些總是體貼女孩子但從不把體貼兩字掛在嘴上的男孩子
就可以省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