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神奇的事情。

好幾週以前,
因為公共水管漏水在我家,
因此和姐多次按大樓對講機。
對講機會有段音樂,通常人們都不會立馬接起,
因此我們只能苦中作樂的一直聽著播放的音樂,
漸漸的會背了。
但又不像羅密歐與茱麗葉那種我有印象的旋律,
所以我也沒有想到要查出來這是什麼歌。

上週五中場下課,
我在外面活動身軀,忽然聽見有個班級在放法文歌,
旋律感覺很簡單,
因為覺得聽歌很助於學習,
(聖誕歌、Michel Sardou、sur le pont都是)
我連忙跑到人家教室後面,
把螢幕上播放的youtube歌詞記了一段,
再趕快抄在手機上。
回家聽這首歌,果然很簡單。

隔天我朝著姐bleu這首歌。
她說,你在唱電鈴喔。
我說不是阿我在唱法文歌,啊?這是隔壁電鈴?
把歌名給姐,
她說她找了好久,終於可以從清單劃掉了。
XD

有沒有那麼巧阿?在法語中心聽到的歌竟然是隔壁的電鈴....
原來是首很老的歌,倒是我沒啥fu XD

真希望可以開法文香頌的單元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