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我一定要記下這個時間不要亂改!

我真沒想到可以找的到這首歌!!!


這首歌這幾天大概偶爾會從腦中冒出來,

今天在家裡因為換了座位,搞得不太想躺床,

而且網速有稍微變快,因此開始在家用了搜狗。

一開始依照標簽、歌單,找了好一陣子啊!

找什麼治癒、安靜、咖啡廳之類的,一首一首的播放前奏,

(一邊在用手機看電子書啦)

可都沒有聽到我想找的那首歌的前奏。


後來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覺得這首聲音和大學時代(?)網路很紅的某首歌,音質好像!

容祖兒唱的那首什麼I can fly的,

靠著google容祖兒找到這首歌名叫做proud of you,

接著再去搜狗看proud of you有誰唱過,

咦,有個我不認識的但出現了一大排她的名字,叫做「馮曦妤」,

於是就去看這個人唱過哪些歌。

一開始我有點失策,我只聽了所有她唱過歌名是英文的歌,

當然一無所獲,覺得應該是意料之中,所以也沒啥感覺。

直到後來又去歌單再碰運氣,

又讓我再度遇上了這位歌手的另一首歌"A Little Love",

聽了實在不死心啊,因為聲音真的好像,風格也好像!

開始想該不會是廣告吧,

繼續回到她唱過的所有歌,一個一個點,真被我點到了!

靠!歌名叫做「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天哪,認真的嗎!

(後面還寫「步步高音樂手機廣告曲」,這超容易讓人忽略啊!)


好感動喔,我找到了,

(大概花了兩個小時? 聽了好多歌前奏,多虧家裡網速有進步XD)

而且真的是proud of you的原唱,

太感動了,proud of my ears! fier de mon oreil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