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被assign的時候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恐懼除外)。


今天終於連同先前的job一起拉起了甘特圖之後,
才發現這個task和我以前曾經做過的事情有多像!
讀文件、讀code、寫code、驗證、porting、驗證,
天哪這根本就是我熟悉的模式阿!
(只是是完全不熟悉的程式環境orz)
難怪可以這麼順的排出schedule嘛XD

好懷念好懷念,我一定要做好,一定一定一定,加油加油加油!

(不過那個job就....凹屋....)

 差幾天我就四年半了,天哪!
回顧一些過去的文章,我要撐下去,直到用盡力氣再轉身離開,
對的起公司,更對的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