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後站

下車發現腳背水腫到一個不行,鞋子把腳壓的都快淤青了,

趕快貼了透氣膠帶補強。

下車問路,找地方搭往傳藝中心的車。

61 羅東車站   


一點,車來了,

司機人超好,又蠻帥的,原住民的那種帥。

他很詳細的跟我提醒最晚從傳藝離開的車,

然後還小聊天,他一直叫我妹妹,但我根本懷疑他年紀比我小。

司機問說學校放假嗎,我支吾的說我上班了,然後他大驚XD

說你剛出社會喔!我說也出一下子了XD

總之就是這一套流程,但是每次遇到都不會膩都是很爽阿!!!XD

62 司機超熱心又帥的260羅東後站往傳藝中心   

途中經過冬山和親水公園,看了一下想起來童玩節就在這嘛。

嗯來過不用來了。XD

 

*傳藝中心

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很專業。

平日旅客確實很少,但我忘了有畢業旅行或校外教學這鬼。

傳藝裡面整條街滿滿都是學生阿....~_____~

65 廖添丁踩街  

 

店家有點無聊,只有在一間糖果店花了些錢。

糖葫蘆真好吃~~~~~~~~~(灑花)
67 好好吃喔  

還買了什麼麥芽餅和香腸和(沒味道的)豬血糕。

冷冷冷~~~~~~~~

 

一整天雨都一陣子一陣子的下,幸好都是小雨。

 

有廖添丁的踩街表演,還蠻厲害的,但我看了看就放棄了,

為什麼?因為講台語,我聽不懂.....orz

 

後來晃了晃覺得好無聊,就去搭船了。

冬山河真的很大很長,有好多划船的,也有帆船,很厲害的感覺!

81 帆船上的人好配合  

不過就是景色很枯燥。XD
82 冬山河上一堆划槳的  

 

 

 

下船回到傳藝,郊遊的學生們都走了,街上一片空,感覺真好~
90 終於空蕩蕩了  


原本還想折返去糖果店再買糖葫蘆,到了店門口自己都覺得太誇張,害羞走了
XD
91 不好意思再買一根糖葫蘆了啦  

 

*回羅東後站

五點,出門口等車。

沒想到又是那個送我來的司機!XD

真想跟他合照一張,哈哈~

 

*回台北

五點半,原本在想要搭火車還是客運,

查了一下車程和票價,還是搭客運比較正確。

 

 

好冷哪~

在台北轉運站一樓的順成買了很搞笑的大嘴泡芙,
2013-04-09 台北轉運站順成蛋糕買的大嘴泡芙  

就走去尋找拉麵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