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唱完歌被大推了五月天新專輯(其實也不新了)
回去聽果然是讚
跟阿沁的專輯很像, 但仍然聽的出來有程度差別 (←這根本叫做馬後砲吧)
總之很好聽 非常滿意  歌詞歌曲都很棒
(不過不知道耐不耐聽就是了)

一直以來都很懷念大海邊的味道.
今年忙完, 想去一趟蘭嶼, 想歸想, 每年都做不到.
以一種無法排解的方式, 非常, 非常的想念著.

如果重視的事情都不能做
那就......  我自己來吧
再這樣什麼事情都等別人  我就把我自己手剁掉
死沒用的女人..
不過反正我每次po都是屁 揮一揮就過去了 :p

決定下個粉餅要買REVUE(是這樣拼吧???)
不過看起來要價有到500的樣子 神經病
(哭) 我就是沒有錢啦  命壓給你們好不好 ~"~

現在來看看人頭借的到借不到吧(哭)
真的借不到的話我回去找小黑吧 (灑小花)
事前真的沒想到人頭有這麼難借 =.= 好像這年頭出乎我意料的事情太多了
Anyway, 借的到就感謝摳機啦, 沒有東京都喔抱歉喔乖喔 XD

嗯 電腦等待中, 想必又是一大番功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