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風堂拉麵

會知道是前幾天看了食尚玩家。

人很多,不過我一個人,所以不用等。

有檸檬水很讚,拉麵還是得配水才行!

不配水的拉麵就不夠濃郁了啦!

白玉,$200,要加服務費。

我喜歡超細的麵,而且可以選麵條的硬度,好爽阿!

我原本想選極硬(硬度最高的那個),後來還是選了第二硬的那個,

好愛啊~~~~~~~~~~~好愛啊~~~~~~~~~

尤其我吃飯很慢,基本上放到最後的麵都不硬了,

(一次吃麵的時程可以吃到好幾種硬度)

所以下次根本就可以點極硬了!

除了麵非常得我心之外,

那叉燒....................可以單點嗎......怎麼才兩片呀....

這真的是入口即化的叉燒,我沒法用其他不老套的形容詞來形容,

真的是會融化,哭哭,好好吃喔~~~~~~~~~

我把整碗都吃光了,湯也喝光了,知道這對我來說有多難得嗎,就知道我有多愛這拉麵了!

 2013-04-09 一風堂拉麵

然後又在大雨之下下走回台北車站、走回公園路搭信義幹線。

我的腳真是無敵水腫呀..................辛苦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