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虎這種東西不像蟑螂,
可以亂打一通打的扁扁的還噴汁、再抽一堆衛生紙清理後續, 就了事的......
壁虎是好的, 不能這樣打, 
我甚至懷疑牠是不是在過年的時候吃了一些專門在牆角結網的蜘蛛,
否則牆角怎嚜好像少了些什麼......
對於這點我是很感謝, 但是被我看到就是你的不是了.



嗯, 要先慶幸星期天晚上睡到兩點時忽然驚醒把燈打開繼續睡,
這證明了為何我一整晚都沒看到壁虎,
因為開著燈啊......
晚上我自以為壁虎已經走掉的開房門時又正對著牠在窗沿,
讓我繼續呆傻在房門口.
掐著胸口咬牙悄聲走近把窗戶打開, 希望牠能自動自發的出去,
卻是一個回身往冷氣的窗台上跑去.
一頭鑽進海報紙捲中, 卻還露出一小結尾巴...
(不要覺得這好像很可愛, 這對於床就位在冷氣窗台下的我而言是很噁的)
趁著這個大好機會想把紙捲丟出窗外,
可是又戰戰兢兢不敢動, 怕動作不夠快, 反而先讓牠從紙捲的另一端跳出來,
這樣牠就會跌到我的床上 -.-
明明距離窗戶口這麼近, 卻是好遠的心理距離啊.
稍微動了一下紙捲, 連尾巴都縮進去了, 這傢伙一點都不會裝死, 動作好快.
最後決定抓起一個垃圾袋...袋口對準紙捲...
快速把紙捲插進垃圾袋然後捏緊袋口往窗外丟(完全就是不負責任XD)

這個晚上做事情安心多了......
能夠如此鬆一口氣, 想不到自己竟是這麼幸福.
後來猜想為什麼前晚我找也找不到,
大概牠根本就是躲在紙捲裡面的吧.....shit................
還好, 還好我驚醒來開燈了, 真的是還好.

我還是很習慣用那種^c ^v或_微調的那種win內建一些很基本的功能,
小畫家啊ppt啊都用的很爽,
現在用被簡化的另外的軟體卻覺得很不熟, 這樣怎麼辦啊, 真的用到原版的怎麼辦.
不過反正也不是要專業繪圖,
只是要讓圖別像小畫家這麼拙...... -﹏-"" 不要計較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