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原聲帶這種東西
不要隨隨便便花錢去唱片行買啊......


我還蠻幸運的只買過一次, 就是The Princess' Diary
而那次買的也是非常滿意,
除了它沒有收錄(我以為會有收)Catch a Falling Star.
但會買也是因為這部片replay了非常非常多次,
多次到我這個英文智障, 可以唸出其中幾句台詞了.
所以買了也沒有後悔, OST很棒.

不過想想其他未花大錢方式得到的OST其實都不大好,
像是BBM啊, 看電影的時候覺得好棒, 非常乾淨的吉他和弦,
但原聲帶聽了就有點糟, 因為原聲帶不是收這些吧.
這次剛到的K歌情人Music and Lyrics,
是看了很多看過電影的人直誇之後才去找的,
後來聽只有幾首好聽, 覺得有一點失望.
可能一, 我期望太大;
可能二, 我沒看過電影, 看電影的當下應該會非常陶醉在這音樂中.
為你鍾情Walk the Line的OST其實也有一點點失望, 
不過這就是我要求太高的問題了, 好啦老實講這蠻不錯的 :P
單純因為某首他們合唱的歌我超愛, 可是原聲帶收錄的沒有唱完
(真實電影也是沒唱完啦~.~)所以失望不高興 XD
另外Rent的原聲帶根本就是100分, 雖然我沒有買......
不過, 就是100分喇, 但這大概是因為他本來就是音樂劇吧,
就像phantom的OST也都很好聽是同樣的道理嘛. orz

另外再發神經一下,
林志炫唱Air Supply的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經典中的經典中的經典.
只要看到歌詞, 他完美的嗓音就會浮現在耳際, 這種一千分爆表的頂級享受, 棒極了~

嗯, 這篇好多英文真是獻醜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