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熱了,每天洗頭髮都像出征一樣,想到就覺得有夠累,
再加上禮拜六拖地的時候,一直在拖地上的頭髮,拖到一直爆炸,
每半個小時就跟姐怒怒一次,瀕臨爆炸的邊緣,
趁著這個連假有空有爆發的衝動,把一年多沒剪的煩惱絲咖掉,
順便把折價卷用掉燙直。

這次在公館special剪,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欸,
硬體設備是沒啥問題啦,
雖然看電視的時候頭要歪著,
不過基本上拿掉眼鏡就得面對無法看電視的宿命,
而且應該基本上每家電視都只能放在鏡子旁邊吧。

設計師是個大概自知跟我聊不來的女生吧,
感覺當她知道我不是學生、
並且稍微硬是講了一下說看起來很年輕之後,就放棄跟我攀談了,哈哈~
是說很久沒碰到不放耳罩卻還能不燙到我的設計師了,
這點可以稱讚一下。
然後最後她跟我說,沒染過對不對,其實現在這個顏色算蠻適合妳的啦~
啊,設計師姊姊,您硬要說這種我無法接話的話,
不能怪我\^O^/的hunhun笑完不接妳的話阿~~XD

另外這也算是便宜了,所以我也沒什麼好挑的,
假使下次還是有折價卷,我還是會來啦,噗噗。

髮髮有點剪的太多,並且她把我的髮尾弄的往內捲,有點流行的味道,
可是不適合我~XD
還是喜歡原本那樣裝自然的馬尾啊!
大概從十二點燙到三點吧。

燙完是一定要去買一下陳三鼎的。
我超愛他們家的青蛙撞奶!
讚!

太陽有夠大....真是的。
剛剪完散著髮髮狂冒汗,真討厭。

回到家,姐說,
原本已經夠小了,為什麼剪完可以看起來更小?
是說被說變年輕,我常常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反省?

另外,開始無意識且不相干的碎碎念:
開始扣分,或回到原始生活、
黑教授與香香的、
又要感謝普拿疼,該找一天回馬偕找佑薇姊姊幫我照張MRI、
想念海但是討厭豔陽想搭時光機去避暑、
賭盤快輸一半了、
要拜拜就得蹺班吧、
想去五分埔或淡水、
好久沒運動好慘、
端午節多放一天假真是令人無限滿足!

繼續吧末代皇帝快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