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沙崙/台南高鐵站→台北}
台南火車站有一條線是可以搭到高鐵站,
可是他叫沙崙線,取名字取的超不直覺的。


nibor很貼心的買了月台票把我送進站,
陪我在月台聊了一陣子快發車了才離開。
因為感覺有一點誤點(?),
我又搞錯了高鐵的時間,看成高雄站的時間,
導致我沒有把這段票蓋購票證明,直接刷卡閘門吃下肚,
就飛奔的去買票。哭哭,好可惜喔!
可是我又承受不起再一次的看著車門在我眼前關上,哭哭。
結果是自己記錯時間了,時間根本就很充裕,更哭哭。

等了一陣子高鐵才來,
上了車隨意坐下來,
在嘉義的時候拿出日記,
把這段旅行收個尾。
呼,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繞台灣一圈了。」
!!!!!!!!!!
這種感覺好複雜,
完成了好多願望,
心裡充電充的滿滿的,
但是要回到現實生活了,又好捨不得。
遲早要回來,可是這段旅行太多美好的人事物,
美好的像是夢一樣,
超棒的。

可是都搭上高鐵了而且再來又沒請假,
所以我也身不由己,
不過再來就是3/15生日啦,而且老闆又出差去,
那多放任自己一天也是合情合理的(這樣對嗎)。

把日記放回包包,閉目養神卻不太好睡,直到台北。
一段旅行的結束,
卻意外的是另一段人生的開始。
勇敢的迎頭面對吧!

(值得一提的是,回來後,我是真的花了幾天的時間,
在讓自己和目前的生活磨合,
一直都覺得這一切像是夢,
而回到現實中好不習慣、好想回到那個夢中......)

這是我的流浪。
26歲前25歲最後的流浪。
謝謝自己,
讓25歲的自己沒有留下後悔,交棒給26歲的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