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告別單身之名,行老人聚會之實。

逛逢甲夜市 -> 去台中motel大本營朝聖 -> 喝酒唱歌 ->累了直接睡覺,
一次實現N個願望,一直以來都是夢幻行程。

大學同學很久沒聚會了,
想唱歌又想喝酒,
上次唱歌覺得好累,大家都覺得要是可以直接睡覺就好了,
再加上女孩們的喜事頻頻傳出,
於是乎有了這樣的行程誕生。

下午一點出頭,處理老人家的事情,洗澡吹頭髮,
就去仁愛路上搭熟悉的亞聯。
經過水源市場時,那鮮豔的藍色大樓真讓人驚嚇。
看到這種顏色會以為自己在漁港。
新店也有小小的變化,真的太久沒有經過這段路了。
確定可以出發後,在車上傳了簡訊給當年的助教,
如今也要當新郎了,曾經共患難過,紅包是少不了的啦!

不變的是,路程中還是一樣非常好睡。
多虧沒有進園區,因此非常準確的100min到達清大門口。
原本想在等的時候逛逛十元商店或清大校園,
不過茱麗和鹽巴馬上就從校園冒出來了,
於是就出發去台中了!

到台中先去新光三越門口接了另一個人妻,
先去愛買添購party專用飲料,
鱈魚香絲、餅乾、whisky、柳橙汁、可口可樂、啤酒、咖啡香甜酒、純喫茶。
接下來就是前往逢甲夜市了!

茱麗人妻很威的帶我們穿越擁擠的逢甲夜市,
感覺旁邊大家都想瞪我們吧。
在停車場和nibor會合,
就開始覓食啦!
章魚燒、香香雞、關東煮、雞蛋糕、烤蝦、滷味,
至於那位有名的茶葉蛋,則在大家討論「萬年滷汁」後被放棄了。
為什麼夜市都不賣奶油餅了呢?

吃關東煮的時候由於沒酒沒歌,
好像是聊天聊最多的時候。
為什麼會結婚,怎麼求婚的,以及婚後的生活。
感覺這些離我真是遙不可及,也無法想像。
男生減肥真好,為什麼女生減肥都這麼多誘惑、克制不下來呢?
我們努力的當小惡魔勸食,結果一點用都沒有,真挫敗。

出了逢甲夜市差不多快八點,
於是就前往杜拜風情啦!
這間是學長推薦的,雖然他號稱沒去過,
不過一定是夠優質的。
要是他介紹的source也這麼優質就好了。
兩台車殺過去,圈差隨後也開車殺來,
小百合則是晚一點也從台北下來集合了,
可惜mossy在越南,卡拉不能來,不然就更完美啦!

進了房間,先看到有個專門唱KTV的空間,
再進去是床和一個稱不上貴妃椅的薄沙發,
最裡面則是廁所,有浴缸和沒有門的馬桶與淋浴。
好在這個廁所有個大門可以關,
不過坐在馬桶上還是有種不安全感。XD
(而且他們馬桶好高呀......)
到了那邊先忙手忙腳的處理備品,
然後開始重點--唱歌。

歌不會太新,但也不至於太舊。
一群人在唱歌,一群人在玩kinect,
看別人玩kinect是一件非常非常好笑的事情。XD
我也偷偷玩了一下,不過這種電動我向來就是非常的不在行阿~~~
晚一點打給學長,就等他電話出來見個面囉!
房間是說可以唱到23:00,不過最後大概快十二點才被關閉系統。
接著就移駕去看別人玩kinect啦!
看一看學長就打來了,就拉茱麗一起下去啦,反正他們可以一起抽煙。

學長真是好久不見阿,之前是飆檔車,現在也level up的買了台客車。
到大雅公園那邊看他們抽煙,
聊有的沒的,結婚的事,求婚的事,往事,一些遙遠的事。
學長應該料想不到當年我幫他簽到會成為日後被威脅的笑柄吧哈哈。

聊了一陣子回到motel,繼續玩了一下電動,
然後就開始了重頭大戲 -- 清、華、大、富、翁!!!!!
真的好好玩耶!
超級心有戚戚焉的感覺阿!很符合實情!
一群人一起玩真棒,
途中因為鹽巴一直買房子而且累積同色的地,
大家紛紛祈禱能被關進交大監獄。XD
不過後面大家都很睏,急著想要破個產,
因此開始了通貨膨脹以及大家都可以拿錢時大家都不拿的自創規定,
外加限定凌晨四點以前要結束。
最後終於收尾啦!

然後就是開始分床,
我跟鹽巴睡KTV房,那邊沙發其實可以塞三條人,
不過大家很仁慈的只讓那邊躺了兩條,
另外加兩張床組,還有兩條棉被這樣。

這一天就以嚴重燒嗓做了個結尾。
KTV區有很多枕頭可以拿來做各種用途,
原本躺的好好的,頂多有些擔心自己手機快要沒電,
或是會有電話響吵到人家。
後來真正令人困擾的是蚊子以及浴室的流水聲,還有hangover帶來的幻覺。
蚊子依舊喜歡在我頭髮附近停留,
原本我矇住頭耳,但後來太熱(我們把KTV區的空調關了),
只好踢了被子,接受被叮的命運。
浴室的流水聲整晚未停歇,
原本在想是誰洗澡洗這麼久,泡澡泡這麼久都不會睡著嗎,
(因為一直有水流動的聲音,如果在浴缸睡著應該會沒聲音吧)
後來決定當作是系統在水循環(?)所發出的聲音,就認了,
但是還是吵的有點難以入睡。
隔天醒來大家都在「討論」同一件事情時,
事主還在睡的香甜。XD
至於幻覺,則是類似感覺自己有兩隻左手或六隻指頭之類的...
...我也講不清楚啦。
反正我一直都在半睡半醒,也不敢看手機。

隔天八點到八點半,舍監nibor叫大家起床吃早餐!
早餐有那麼一點讓我失望,
首先是無糖豆漿,再來是西式早餐好少,
最重要的是竟然沒有鹹奶油醬,
生氣之下塗了異常厚重的大蒜醬、奶酥醬去烤箱。
不過奇美的奶黃包,餡多,挺好吃的,我還拿了兩個吧。

回房間之後,正好十點,打開KTV繼續唱,
但基本上已經要死不活了,
不曉得到底是hangover還是沒睡飽。
後來大家也都懶懶得唱不下去,
索性開了導唱來聽歌手唱歌。

退房前打給學長約了一下,得拿紅包給他啊,
這樣才有效率是嘛。
跟他叮嚀了十二點以前我們就要退房了,
結果真的十二點以前來找我,真好,
不然我最討厭等人了,會焦慮肚子痛。
然後等助教學長打電話來,我就先跟大家說再見啦。

把紅包塞給學長之後,嗯,
這趟台中行的任務算是全部完成啦!
然後就開心的去吃飯囉~
聽他講很多工作方面的巧事,
講了好多好多,深深覺得做人的重要,
要如何和「人」相處,
不管是上級、同事、跨部門。
做人圓滑真的很需要好一段路,
口才好也需要強大的天分。
其實這也是工作上非常有趣的一環。
還有工作的態度,拿出研究所的那套方法論,
從不同角度看問題,善用邏輯能力,報告簡單明瞭切中重點,
要讓人覺得自己是個條理清晰的人,
拿出實驗數據,同時也要有自己的結論與建議。
他也教我怎麼和老板磨和/相處,
解釋了彼此之間有一段不信任期是很正常的,
要怎麼度過。
最後去裕元酒店(超熟悉的,每次來台中好像都在這!)搭車,
約好有空再多和他和流氓學長出來跨年,
以及答應要仔細幫我挑個夠好的對象!(開心開心)
還要我來參加他的婚禮呢!
不過就這樣啦,結婚愉快!

回程的路上異常順遂,
買完票不用排隊就上車了,
上高速公路後又開始狂睡......
到台北大概兩小時,我看到民權西路有停,
就沒有去京站了,不然好遠,還要走去搭車,
民權西路那邊就是朝代戲院那邊,
直接下車就有公車可以搭回家了,很方便。
四五點的太陽灑在身上,很舒服.....

回到家,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馬上就到了睡覺時間,
感覺對家裡都沒有contribution而感到有愧疚.......

各位好朋友們,
結婚要滿滿的幸福!

舍監以及未來的室友....
我們也要開心的過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