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感覺像之前魔音一樣,
整個project默默的變成我在面對大局。
(所謂的大局,其實也就是對外social的雜務)
剛剛被PL問到project lead是誰,掛妳嗎?
我支吾的說呃好吧,才猛然發覺自己變成了這樣的角色。

上週二莫名(?)收到一個很不一樣的任務。
本來天真的、戰戰兢兢的抱著一絲希望,
以為可以丟給別人或system team來做,
但認命的先要了資料來看,
嗯,果然傍晚還是的落回自己頭上.....

問+自己駑鈍摸索出大致的flow,
接下來的kernel,嗚,
你們講的真簡單,就寫一個exe parsing就好。
在m我最討厭聽到的問題,
一個是single talk,一個就是parsing! 趴個大頭鬼啦! 法可!

嗯要有氣質。
總之,很簡單的東西,
但是對於一個完全不會寫程式的人來說,
真想像從前一樣,掩面轉身找救兵。
這些東西即使是matlab,我也是都要問張智星啊!
但是三年多了連這些都不會(儘管三年多也沒什麼機會會),
確實很可恥的讓我不敢問,
孤立的感覺更凸顯了焦慮感。

在時程壓力之下,對於完完全全無法掌控的任務,
一整個真的很焦慮很緊繃。
好在有樓下好夥伴們,讓我在一片焦慮中穩住陣腳,
不然我根本就慌亂了吧,
每次都想一步登天,但時常落得重重墜落的結局。
好夥伴們也有發揮作用的陪我討論陪我看問題。
(有時看著好夥伴們也開出google,就莫名的心安了一些)

整個任務就在google中落幕。
真神奇。雖然有些問號還是沒找到答案,
不過成品/半成品總算是出來了。

沒有太多成就感,不過應該多了一點點經驗值進帳吧!
稍微對的起自己一點點。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最近在看改編莎士比亞的小說,
每每看完一則,都痕想扔書。~________~
以後有空再寫。

去年十月大概有工作文中提過"真想戳脖子"之類的,
上個禮拜如願了,
不過真沒想到去長庚會花這麼多時間,
大概十二點四十出發,快三點才回到原地。~"~

抽脖子就跟以前拔牙一樣,
原來不同階段有不同階段的變態的暢快感。
(其實還是會痛啊...)
超音波說左邊有水泡和結節,但抽細胞正常。
網路上說結節有1/20會是惡性腫瘤,
原本想說每次都沒事,有點懶的去了,
這...真恐怖,想到也許哪天我發病了,
但老醫師已經不看診了怎麼辦呢?
C360_2012-04-20-13-5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