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都已經初四了啊......(指)


一個表姊在3M, 一個表姊在Nokia, 一個表姐在新光三越電影院,
我這個做妹妹的真是幸福, 好康拿盡
(是沒這麼誇張啦XD可是每次拿帶意料外的東西就是會很開心阿).
想想自己以後可能會做的工作, 真是令人不怎麼的大心.

初二依慣例回高雄、台南
儘管有了高鐵, 保守如我家仍然搭台鐵往返, 
一天跑這麼長的距離, 效率如我家.
這次下去老實說個人認為非常之不順利,
沒多久就胃痛的不得了, 一直不得其解, 直到晚上回家睡覺還在痛,
真是種折磨.
我的胃也是有起床氣(還有睡覺氣喔, 太晚不睡覺她也會生氣 :P),
太早叫她起床吃飯, 她是會痛的.

因為一直到過年前都是感冒的狀態,
初一下午發現鼻子通了之後覺得很感激,
初三早上鼻塞又來, 見證了上帝的神奇.
但是讓我初二那天是健康的身體還是很謝謝的.
話說託感冒之福啊, 放假在家裡因為吃不出味道,
竟然OREO擺在面前N多天我都沒有去動它, 一整個大概就沒有胖起來吧.

今天晚上把蒙太極用非常不正統、仿康寶雞湯塊的方式丟了下去,
混在一堆有蘿蔔和冰魚頭(汗)的湯中.
媽不斷的說嗯~好香好香~
騙我鼻塞還沒好嗎, 分明我什麼味道都聞不出來.
吃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多神妙, 頂多只能說是入味很夠.
我連半點中藥味都吃不出來, 真是詭異, 難道原因出在蒜頭嗎.
因為裡面的料只有蘿蔔和皇帝豆所以也證明不出什麼,
湯頭很鹹很濃是真的, 枸杞不知道是被媽還是爸吃光光了(汗),
然後湯頭好像只有一點點中藥味餒~~~~~(忘了啦忘了啦)
反正是還不錯吧 我也不知道, 等正統的煮完了再看看吧.
回購率是0, 不過原因是合購太麻煩, 倒不是湯頭不好 XD
看到料裡面有中藥, 就算沒有中藥味也是會有心理作用的.

媽買了美極鮮味露和另一個水餃醬,
我趁在旁邊待命時偷偷的拆了美的包裝,
小時候最愛吃它的 >______< 
同牌子的美極鮮雞精(?忘了啦反正是顆粒狀物)也是很優秀的傢伙,
小時候都非常的愛偷吃.
偷偷的倒了一滴在手背上(是在喝酒之前舔鹽嗎XD)
反正真是美味到翻過來翻過去啊~
聽媽再問說那瓶是什麼做的, 為什麼這麼貴 XD
人家就好喝啊所以貴嘛 :~
好好喝好好喝, 配飯一定超棒.
一罐買來應該很快被我嗑掉(不行不行, 會高血壓XD), 
好在市聯倒了我沒地方買這種東西~~~

想找時間把年前在學校圖書館看的三部電影寫一寫.
放假時間很多, 卻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沒做事情.
王牌天神、王牌大賤諜、扭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