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貝克漢開始正常營業,
於是小心翼翼的出門去了貝克漢。
有了手機真好,0東這麼難等的公車,查一下哪時候進站,
時間差不多了就可以從家裡出發,幾乎不用等。


呆在家裡好多天,都快發霉了,真想曬曬冬天的太陽。
原本和自己說好要去看幾米,大概也看不成了。
真好,已經好幾年過年沒有太陽了。

原本就想去貝克漢SPA就好,
想說這樣的溫度,游泳池的水溫我應該會覺得冷。
雖然和上次一樣29.4度,
不過用腳探一探,嗯,我真了解自己,SPA揪好喏~

寫簽到本的時候看到上面有傑克,
原本想把棒球帽壓低,低調的入場,
不過竟然在走廊都可以遇到,真是太神奇啦傑克!

基本上我好像沒有呆很久,隨意讓泡泡按摩按摩而已。
畢竟我很享受的是盥洗、烤箱、慢條斯理吹頭髮,
在更衣室的感覺,比起在家裡,貴賓多了。

雖然沒有「上次」那麼容光煥發、白裡透紅、油油亮亮,
不過也算是神清氣爽。
附上我和小妾在不該拍照的更衣室的合照,
我有注意有沒有人裸體跑出來啦放心。
IMAG0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