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表哥有聯結車駕照
一個表哥會批哩啪啦的背法條
阿勒咧, 阿我在幹麻啊.......


總之呢, 我承認我是很享受當最小的那種感覺,
雖然還有個表妹不過反正她在國外嘛......(轉轉轉)
受到哥哥姊姊們的照顧的感覺真好(點頭)

後來大家還在交換看駕照
表哥第一個看到我的駕照就馬上掩嘴笑了出來
我倒是真是完全沒有idea為什麼那些大人看到竟然反應是說妳怎麼照都看起來年紀好小
明明駕照那張照片 就老又怪的跟什麼東西一樣
大概是大人看事情的角度還是跟我們不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