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面,覺得有些吃味,對於這個,這個,那個。
一方面,回頭想,我卻也找不到批評的地方,淨是感激。

今天,謝謝。因為我是多麼的需要一個支撐。

我討厭這樣的矛盾,
我討厭自己變成討厭的樣子,
我會害怕很多、很多事情。
為何常常自己像是自己朝著水桶走過去被砸一身溼冷呢?

公司的狀態我也不是很喜歡,
其實應該是有一點討厭。
可是對於自己什麼都不能動,又感到很無力。
工作、健康、家庭、情緒,
讓我的食慾很偏食的會對某些東西想吐、但是對某些食物又很饑渴,
然後也有時候幾乎沒時間、沒心情吃飯。
往好處想,謝天吧。既然祢這麼要我和家人多相處。
往好處想,也難得我的小腹平了這麼久、體重能掉到42。
看來健檢前根本沒好好努力減肥嘛。

但是一整個的一切還是很討厭,
讓我也非常討厭起我自己。

謝謝老大,收音機裡傳來他清亮的嗓音唱著「認錯」。
只是老大阿你有在暗示我什麼嗎。
忽然想到那天的品冠,謝謝他超讚的encore的雨過天晴(聽到真是激動不已)和哄我入睡,
在結束唱哄我入睡真是讚到不行,從今天到永遠。

我好想逃,但我好怕。
講了也沒人了解,因為連自己都不了解。

生活因為和自己想的不同,而充滿驚喜,多采多姿。
但為什麼我一點也不覺得多采多姿呢。
(然後這時我還忽然想到"多采多姿"是我小時候的一種飲料...哭哭,真懷念)

我真的要很用力、很用力的禱告。因為我非常不喜歡現在的situ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