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日子......
從哪時候開始我就再也沒有做事情了?
喔, 大概是從這個禮拜我早上就到實驗室的那天開始吧.

呼, 還以為這次可以很平靜,
但顯然不行, 只是對此很no comment, 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
繼續偽裝自己沒事嗎?



有學妹要進來了
實驗室從清一色變成陰盛陽衰, 真了得.
學妹也要做facial recognition, 老闆要她跟著我survey,
偏偏我survey的工作其實暫停了好一陣......
xd, 壓力有大到.

昨天去古拉爵....女生聚餐, 碰到小方, 堪稱一大驚喜 :D
但其實又十分害羞 XD
mossy和盈君都出現了, 大家好久不見.
mossy還是一樣充滿喜感....個性非常可愛的一個OL!!!
聽了些事情, 很感慨, 很感慨, 想說看看血淋淋發生在周圍的事情, 
自己可以有點警惕, 不要這麼計較;
可惜後來還是爆發了, 而且是自己事前未曾想過的爆發.
不由得想起之前看過某人說
"我不想假裝自己不是小女人, 假裝自己寬宏大量, 這不是在做我自己, 可是我得這麼做..."
唉, 人生啊, 命啊命運啊. 
......甩甩頭, 不要想了.

之後去唱歌, 總算去笑傲江湖了, 啊, 貴貴貴. 這週根本就大虧空 ~"~
mossy同事帶一箱啤酒來 XD
青島不錯...算是爽口吧.
好久沒唱歌了, 幸好有啤酒, 把自己focus在聲色(?)場所轉移注意力.
啤酒敬一敬, 兩罐下肚, 堪稱一破紀錄啊, 從來沒有連續喝兩杯啤酒啊~~~
(Roxy那次除外.......)
人常說的喝酒消愁, 其實只是轉移注意力的一種方法罷了吧,
才不是真的解決事情.
最後算錢時出了點問題, 一掃大家high勁. 跟服務生爭論$的事情, 
我知道我們那幾個女生都很生氣, 沒人想多攤一位訪客的錢, 但又沒辦法,
後來mossy同事還說我們付整數就好, 誰好意思阿~~~X'D

後來回實驗室都是酒味...
回家路上碰到bike  XD
剛好問了他陽春白雪、陽明春曉, 結果陽明春曉被他說是芭樂歌(瞪)
Anyway......nothing.
回家時剛好有包裹, 所以又出去一趟去拿;
胖警衛把包裹給我後, 拿大手電筒陪我走到門口.
回家一下子就睡著...試圖讓自己清醒著想事情, 結果還是睡著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