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屋漏偏逢連夜雨、禍不單行......


嗯,週日上午送去台大,累到腿都是酸的。
晚上回來自己睡,睡不太好,幾乎一個小時醒來一次。
本來以為只是喉嚨冰冰的,
週一早上睡醒終於受不了,決定請假去附近診所看病,
原來我從週五感冒到現在阿......

看完病很恍神的回公司,請了上午的病假。
結果,下午電話一來,我又請了一個下午的特休...
有沒有這麼搞笑的,一天請兩次假,而且還是不同的假。

嗯,然後我明天要去馬偕,
沒有意外的話,週五要去長庚,
外加週三還要去定期的診所回診。

所謂的禍不單行,
好多東西都壞掉了。
我的喉嚨壞掉了,
筆電小灰壞掉了(你太誇張的啦><~~~~~),
我爸媽也................
希望我的腎上腺素還能撐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