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音第二週,
帶著筆電,
凡事起頭難的接續著週六晚上以為自己大致宣告好的buffer,
開始寫主程式。
07 波黑美亞咖啡食堂.JPG


這天雨下的真大,
穿著夾腳拖鞋和短褲,
邋遢的樣子活像個國中生。

這間店大概十點半或十一點營業吧,
但是對面的"路邊撿到一隻貓"更晚,
所以我當然選這家囉,十一點對我來說已經有點晚了。
這間店也有些位子是給個人或兩個人的位子,
我原本想坐有插座的地方,
店員說那邊有人訂了呢,
但非常善解人意的告訴我我的位子旁邊有延長線。
真好,可以放心的插電寫code了。
無限網路也是免費的,
不過我連的時候好像常常斷線。
我桌上有檯燈,雖然有點昏黃啦,
不過反正我要用電腦沒差。
02 我的位置.JPG

一進門就是書架,這書架基本上就在我的左後方。
上面有書或CD還有一些藝文活動那類的。
對嘛我就很喜歡這一帶的這種店阿。
01 大書櫃當作隔間.JPG

這是胡志明煉乳咖啡+冰淇淋水果鬆餅,
忘了幾多錢了,230 or 200 or 170之類的。orz
苦味咖啡加煉乳膩甜等於這種咖啡,別有一番風味。
冰淇淋水果鬆餅非常豐盛,其實不錯吃,
我超喜歡用鬆餅挖很多鮮奶油配上蜂蜜的,
草莓冰淇淋老實說大可不必,水果也是。
然後...因為我吃太久太久太久了,
水果招來不少果蠅,
後來我受不了一堆果蠅,只好趕進度的把剩下的東西都嗑掉,
然後麻煩店員幫我收一下......ORZ
食物很不錯啦,只是要是可以給我個小蚊帳就好了。XD
03 胡志明煉乳咖啡、冰淇淋水果鬆餅.JPG

為了不辜負師父向長官堅持要把這交棒給我做的期望,
我對自己說過我會好好做的嘛。
連幾個週末都在自己給自己的高壓下加班渡過,
真的是苦不堪言,
但又不願意留下把柄被上頭酸,所以不想鬆懈,
只好變相的犒賞自己當作苦中吃點仙楂片吧!
寫asm,這還只是開始呢.....嘿嘿......(邪惡+苦笑)
04 我的位置和食物和筆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