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來寫,反而不知道要寫什麼。
我已經為了變態音連續忙了好幾個禮拜了,
心裡多少有點不甘,為何我連續這麼多個週末要耗在這,
就很哀傷啦。

這是第一個禮拜,我把變態音的c code通通印出來,
周日出去用功。

13 這家在溫州街的頭.JPG


這間店很棒,八點就開門了。
很多這一帶的咖啡店都十一點才會開門,
這樣讓我很困擾阿我很想早起去認真餒。

第一週只想看code,所以沒帶電腦,
但還是挑了一個角落沙發的位置。
這邊有無限上網,我旁邊甚至就有插座。
沙發離桌子的距離不太方便寫東西啦哈哈,
畢竟人家本來就不是要你在這裡K書的。
如果只是拿本閒書來看,應該還蠻不錯的。
07 剛來的位置.JPG

往旁邊看店裡的環境。櫃台會有一些藝文資訊。我很愛這種店。
08 往右邊看.JPG

這一帶的咖啡店好像都會賣一些啤酒,
雖然很想點來嘗鮮,
不過七早八早喝啤酒我還是有點害羞啦。
我點元氣早餐,八~十一點$120,十一~二十二點$180。
09 早午餐.JPG

有奇異果(現打頗稠的)和illy咖啡。
10 所有早午餐.JPG

從上午吃到下午終於吃完了,
桌上只剩下程式和杯子。
雖然好似在咖啡店很享受,
可是其實因為在家裡不太能集中注意力,
只好來外面唸書,
我還蠻習慣來外面唸書的,儘管是很吵的麥當勞我也ok。
拜託,偶爾週末工作也就罷了,
連續好幾週真的是快把我搞瘋掉了。
12 吃完了剩咖啡和魔音.JPG

變態音出任務的第一間咖啡店,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