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是啊
終於考完了
然後我也慌亂了一天  XD

在想什麼怎麼會提早交卷
可是真的很恐怖
一到教室肚子就絞絞絞絞絞絞痛
考試也一直在很痛
一開始真的就是沒辦法思考的
看著考卷卻下不了筆
呆呆的在那邊.......

後來掐著手指硬是撐完整張考卷
不過我好像也不像以前那麼賣命
其實也沒有盡全力....
但但但真的確是非常痛啊   ~"~
痛到回寢室都還在痛   痛到傍晚吧
洗過澡才好一些.....

噢....真的是好痛啊
我在想到底是吃壞肚子還是中暑.....................


 狂痛之餘唯一值得欣喜的
今天碰到小黑  想說她大概忘了我吧
不過光是看到就夠嗨了
沒想到她作勢要打招呼!!!!!
都是因為我眼睛直視前方她以為我沒瞧見她...
這還沒結束  後來在女宿門口遇到
我就認了她 XDXDXD
真是說不出的感動啊....
那條戴在她脖子上  很加分的說


痛的時候會想  要是這時候怎樣怎樣就好了
晚餐託人幫忙買  之類的
不過又想要自己獨立點比較好.....
嗯鞥 
畢竟不可以把別人家的小孩當成自己的奴隸
這樣成合體統

小黑啊.....只是我自己在嗨吧 :P
生活中能有這種不預期的驚喜  也是很好的

怎辦   大四就快來了
大家真的要分路走了.......
你知道嗎  有些怨恨 是可以在我繼續有學校念時一筆勾銷的
偏偏這筆  加倍翻出了從前從前的陰影
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選擇  都該有自己的路
就像我不喜歡什麼學校是一樣的
我不可能逼每個人都去討厭它嘛
充其量  還是只能碎碎念   and 束手無策

熱到頭痛了   真的是的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