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



也許經過那次週末的洗禮,讓我不再客氣。
也許最近常和一些人聊天,關心著一些人的生活,讓我感覺和外界接觸著。
也許每天的一點點高興就是小小的滿足。
也許腦袋少根螺絲的出門前上點小妝讓自己更發出微笑。
也許一些有記憶性的音樂,讓自己陷入過去一路走來的記憶。
也許入秋了,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

工作的心情總是有週期性的,
有時平淡有時高昂也有時洩氣。
腦袋那顆螺絲很快就會歸位,
但在恢復正常以前有得到些什麼,
以及利用這樣的心情多做些什麼,
這樣就夠了。

某天和學妹聊到工作壓力。
聽說其他學長說,當兵和工作,比起ppsc,都不算什麼。
以前,畢業、論文、研究,都是自己的事情,
即使週末也無法真正把心放下來,
又因為是研究生,
即使有些不是自己的事情也會變成是自己的事情,
還必須因為微薄的薪水縮衣節食。
現在則是邊拿錢邊學東西。
去年除夕,大掃除之後坐下來,卻沒休息,
是趕paper到大年初一的上午十點。
今年除夕,是在快速消耗庫存的電影吧。
去年初二,帶下高雄的是paper,
今年初二,帶下高雄的是閒書吧。

工作改變了多少事,
也很多狗改不了吃屎。
事情總是以能夠預期的方式循環著、循環著、循環著,
真的長大了嗎?怎麼覺得沒有呢。
無法抑止雨後春筍的冒出,
但另一方面也為了自己活在這樣的環境中而感激。
感謝上帝給我這樣的生活、這樣的命運,
感謝上帝讓我還知道要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