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電腦忽然在龜,
所以我就帶著小毛去頂樓晃晃了。



BTW,這兩顆GP的充電電池真的是要我失望透頂呀,
既然要罵人就要拿出數據來,好吧,
這兩顆GP呀,我已經用絕緣膠帶讓它不要和機器有接觸,
避免漏電,
結果呢,還是莫名其妙的它的電自然而然的消失在空氣中了......
和當初我用的那顆不是金頂但也是金金綠綠的鹼性電池比起來,
當初那顆電池真是給我過高的期望了阿.....

去頂樓看到遠方的河濱公園,
現在學生也該放起暑假了吧,打球,慢跑,騎腳踏車,
紛紛在下午三點這種時間冒出來。
大概剛畢業吧,
儘管很早以前就已經沒有寒暑假這種東西了,
連老師都傳旨"你們以為你們還有暑假阿?"、
"你們已經在過年了嗎? 這樣哪時候能畢業我可不知道噢。"
(與其說意識到寒暑假的來臨,
  不如說慶幸期末考終於結束還比較恰當吧。)
不過畢竟今年是第一年從學生身份變成社會人士,
這種gap的感覺會在未來幾年就慢慢消失吧。

這幾天聽起了幾張以前的專輯:
五月天[為愛而生],BSB[Y2k], BSB[Black & Blue],
最後一個意外的在裡面找到the princess' diary的OST之一,
原來這耳熟能詳的歌竟然是他們唱的呀!
五月天的這張專輯出的時候我就很愛了,
儘管後面那張好聽,但仍比不上我對這張的喜愛。
香水、摩托車日記,勾起那些去唱歌的回憶。
我又初戀了、KTV點不到的寵上天,
過了這麼久,對它們的感覺還是沒有變,好聽就是好聽。
我是這麼一個以音樂來輔助記憶的人。

強尼戴普、提姆波頓、導演老婆這三個似乎又有新作品了,
似乎是個詭異的愛麗斯夢遊仙境。
這三個是老partner了,其他還加了安海瑟薇,
以及另一個其實多少也能算合作過的伙伴,
也是我極喜愛的一個演員.....................
石內卜教授啊!!!!!!!!!!!!!!
(很努力的給他正名,他叫Alan Rickman)
當初JK也是特別愛他吧,最後把石內卜弄得這麼正派。
總之是個了不起的演員,
尤其他的低沈的嗓音,更是讓我想趴在地上膜拜他。

每個人都來來去去,
即使親密過的人也可能得一揮手就不再聯絡,
但朋友會一直在身邊的,是這樣嗎?

最後來一段以前在實驗室很愛的搞笑台詞:
「無極呢,就是虛,虛呢就是沒有,沒有那你就看不見,那因為你看不見,所以我就隱形囉!」
『現在呀?』
「Anytime! 無極它無時無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