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沒伴的時候開朗到翻
2. 和旁邊其實很容易形成朋友, 而且有聊的很開心的可能, 只要, 只要沒有其他意思
3. 若有其他意思的:
   a. 如果我喜歡.........那我不會有任何迴避的舉動...意圖......, 不會去避開那種感覺
   b. 如果我不喜歡...........則會盡可能的躲著....並且減少相處的機會......


其實應該很多雙魚座都這樣吧
好吧  不說星座文  
那就說  我就是這樣。



學妹好帥  ORZ
整個害我好害羞阿哈哈哈
怎嚜半啦
真的是害羞欸欸欸欸欸

而且偷聽到她....那個....她通勤啊.....err......
所以又更帥了 (臉紅)

所以, 我又多了一個念北一不後悔的理由  orz
(現在集三個了   一個是紀sir   另個是....有史以來的傳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