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趁新鮮, 趕快把感想寫一寫(還欠著一些電影啊~"~).

其實該給五顆的, 但好像因為是國片所以被我扣掉半顆......@@"
刻板印象真討厭哪~

其實這片一開始沒有很吸引我喔,
只是咪玩, 然後剛好時間差不多可以看一部,
所以就看了. 沒想到看完讓我得到個大驚喜似的覺得棒.
這部很特別, 超哥原本想爆雷, 我個人是不太介意被雷, 但超哥還是把話吞回去了.
然後這讓我很感激~~~~
因為到後半部事情一點一低浮現出來的時候,
我可是非常非常的想知道到底誰是十一哥呢~~~!!!
我有感覺十一哥並不是個會讓我失望的人物, 反而會是個令人surprise的人物.
而這一整個等待驚喜直到驚喜在兩邊(詐騙集團、警方)雙雙揭曉時,
那種感覺真夠perfect!!!!!!
So....so.....五顆星其實當之無愧的 ~___~

劇情: ( 陳映蓉導演自編自導, 我好喜歡她阿 XD 她長的很像剛睡醒的加菲貓XD)
前面大半都在鋪陳,
但是穿插著很多很有意思的笑點, 會心一笑的那種.
詐騙集團是那樣搞笑, 尤其葛西健二演的那個"觀先生音"會變聲音,
介紹時還說"(打詐騙電話)連錄音帶都可以省下來了"
金勤女朋友也很好笑, 別人在打詐騙電話她負責當背景音樂時,
還邊剪腳趾邊哭著喊媽媽  XD
祐祐出現在警局的方式還頗刻意的 XD
而且很妙的是, 一開始和祐祐追打的那位...
...是17歲的天空裏面的水電工嗎???????????

雖然一整部片就是天殺了的搞笑,
但卻很真實的點出了許多大家都很親切的社會問題:
詐騙集團猖狂;
媒體殺紅眼的報八卦, 報獨家, 不則手段;
警局受媒體壓力而才加緊辦案, 衝業績, 拼治安(???);
政商名流勾結....(咦好像不太算齁);
黑道白道吃吃吃, 官員貪污;
騙, 白道安排臥底, 騙, 黑道安排假名字勾搭董事長.
........不就是這個樣子嘛.................

演員:
葉羿君, 呃, 我覺得也許她可以演戲, 但沒把記者演好 >__<
媒體嗜血的那部份表達的很棒, 尤其警察局長現身的那一部份,
真是看了覺得她很欠揍 XD
還有接續著一堆她回想起天心就是警官、祐祐是粉絲....
不過就是播報新聞的時候口齒並不太流利, 還蠻沒有播新聞的感覺 :P

阿KEN
他在裡面沒有表現出他的才華啦 -_-
要在幸福小套房才有!!!! (點頭)

天心
口齒流利, 呃........我沒話好說耶.....(搔頭)
看報導有說她向陳映蓉發嗔說她都沒有搞笑的戲份 XDXDXD

李振冬
就帥.(就沒了)

書呆子(我不知道他是誰啦!)
呃....反正就是個業績好的詐騙電話小弟....然後很呆....over.

林美秀
後來看到演員表真是把我嚇了一大跳,
戲中覺得這女人聲音好耳熟喔, 結果竟然是孟姜女 orz
了不起, 了不起, 她的演技很值得肯定的.
原本我只是因人而稱讚她的演技喔, 但後來看到別人評論她,
才發現真的是了不起:
角色一, 平凡的輪椅女人; 角色二, 瞎眼; 角色三, 嚴肅傲氣霸道的變性黑道;
角色四, 裝瘋賣傻的三八黑道.
角色之間的轉換是很厲害的, 個人覺得裝瘋賣傻最好笑,
先是對天心說, 以前我就是最喜歡你這種女人,
然後李振冬不爽, 她轉頭對李振冬說現在我喜歡你這樣(怎樣怎樣)的男人.
XD

這部片中最搶眼的兩個人我覺得是金勤跟祐祐.
金勤我覺得有很多口氣有在學周杰倫耶~~~哈哈哈
真的有像喔~~ 而且祐祐好像也有一部分有學 XD
(他們兩個超Q的)
金勤飾演精明的詐騙集團leader, 一整個就是太符合他的形象了.
眼神溜呀溜的, 彷彿都看的到他腦袋正在轉正在打如意算盤;
白白淨淨, 口齒機靈. 然後他有潔癖, 好好笑,
害天心以為跟監被發現, 便宜了李振冬, 哈哈哈.
啊, 金勤在這部真是比17那部進步好多.

祐祐超可愛, 動不動就笑場, 而且還笑的真自然哩~~ -﹏-
但他最後走出來, 真的是很帥氣,
口白是說, 我是一個演員, 不要留案底.
播出回顧的一些畫面, 印象很深的是他在向金勤自我介紹的那段,
說什麼無極, balabala, 那就是沒有囉!
金勤問:現在? 祐祐:(理所當然帶笑的口氣)Anytime~!!!
是個多層包裝的演員啊, 從個小臨演, 然後在警方、壞人之間, 看似臥底,
但對真實的那個他自己來說, 他同樣是在演戲, 而且, 演技可好的呢.

總之, 要爆大雷了,
片尾那個祐祐就是十一哥的事實, 徹底了改變了我對祐祐在這片前部分的形象,
所以可以說是非常非常的滿足滿意.

不過就是還有一些小缺憾,
總覺得漏了些什麼東西?
譬如說警局那邊的照片全集到底是怎樣來的.......
祐祐最後送了什麼禮物給男警官....為什麼天心要說"通知政風處"?
還有天心的打鬥啊, 扣分了啦!
不好意思耶, 我看過AJ和Swank的打鬥, 所以覺得女警那樣有點虛虛的XD
還有一開始什麼冰凍的槍啊...什麼憂鬱症啊...那個是什麼意思啊....
還有釣蝦場...怪怪的.........
還有那位很炫麗的學步鞋小弟......


咋, 兩個很棒的演員!
沒有淪落(?)跑去演偶像劇, 拜託多在台灣電影圈發展吧,
要為台灣的電影爭些面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