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劇情很精采, 雖然沒有完結, 但沒扣到分 XD
因為是日片, 所以扣掉一整顆星;
但因為劇情很加分, 主角又不至於太醜, 還有死神好cute, 所以多加了半顆.
怎樣呢, 除了藝術片(ex:春去春又來), 我對於日韓港台片就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偏見,
很公平的喔, 很喜歡國士無雙, 但還是被扣掉一整顆....
說實在的金勤跟祐祐跟林美秀陳映蓉應該很加分的呀......不過有拖油瓶, 哈哈.

基本上, 很酷的電影.
難得我看電影之前沒有先上movie版查雷,
雖然有點興趣缺缺, 因為是日本片 XD
(個人對於日韓片有很大的偏見XDXDXD)
然後覺得劇情又很普通, 而且是漫畫改編, 而且預告沒有吸引到我 :P
後來才覺得慶幸沒有查雷,
在一切未知的狀況下增添了這部戲對我來說的刺激度.

嗚嗚, 演L的只比我大十天耶!!
應該是NANA裡面新近來的鼓手!?!?
(我記得我當初看NANA時覺得他有點像陳宇凡or郭世綸....)

("You have to better Ren. Shin.")

回來去看movie版, 評價並不一致, 有好有壞, 壞的還蠻毒舌的.
好吧, 原來真的沒看過漫畫就來看電影是個幸運 XD
有人說劇情漏洞一堆, 真正的夜神月知道了一定會生氣,
有人批說老是拿選角來挑毛病,
有人說不忠於原著,
還有人說.....美型小胖殺手奇樂....... (←這好讚XD)

個人認為....
月很有型....但不至於到胖啊XD 大概是電影跟漫畫的設定不同吧....
所以慶幸我沒看過漫畫阿哈哈哈;
月小妹(???)很可愛!!!! 好可愛!!!!!
初次看到L的桌上滿桌滿桌的零食, 真是有夠不爽的 -﹏-
而且越看就越不爽, 因為很好吃 (暴怒)
(實在應該要因為這個原因然後再扣掉半顆星 ~"~ )
FBI怪怪的喔, 公車上, 挾持公車司機,
很有秀一的感覺 >_____<
可是雷太破壞印象了, 而且太笨了, FBI不可以這麼笨, 死了好(咦);
雷的老婆最後那幾張臉好機車, 超討厭的, 所以也是死了好(好作伴~~)(咦);
月的女朋友,,,,沒啥感覺;
L的煙燻眼線真成功, 我每次眼線畫在下眼皮就很容易變成黑眼圈;
死神太cute了, 雖然他一出現的時候我好不習慣, 覺得他好像Narnia裡的太息神.

L跟月都很聰明, 但因為L長的太猥瑣(???), 所以我比較喜歡月喔;
而且L討厭啦!!害死神吃不到蘋果!!!!   >︵<
劇情喔, 原本月只是想打造理想社會,
到後來卻變成連阻撓他的人都一併殺掉, 唉.
除了一開始在監獄中囚犯一個個死掉很可怕~"~
L跟月你一來我一往的鬥智, 更何況兩個都是天才, 非常的精采,
某一方認為自己已經做到完美無缺,
但另一方卻仍然可以趁隙鑽洞.
L一開始縮小範圍於關東地區、大學課表
月發現被追蹤而設計了類似不在場證明的東西, 還順便取得FBI的名字&殺人、
月套得所有FBI的名字、
L縮小範圍&設監視器、
月房門的髮夾、洋芋片裡的電視、雷老婆的名字、美術館的鬧劇(???)......
L從月種種聰明舉動而猜出真相........
雖然好像有種聰明反被聰明誤,
不過反正兩個都是聰明人, 還有得演.
美術館事件真是太高招, 從gun的關連性設計了一齣巧合.
雖然覺得他害死他女朋友實在很機車, 不過也夠聰明,
為了一切而不則手段啊.......(這人物個性是哪位啊  好熟喔)

Perfect, perfect, 我最喜歡看這種聰明的電影啦~~~

題外話,
個人覺得, 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對於漫畫動畫沒有非常熱衷,
但有看的都是覺得不錯的,
目前為止還沒有哪部漫畫動畫是讓我看了覺得浪費時間的 XD
一開始一直到現在死忠的柯南;
柯南的雙胞胎哥哥KID;
棋靈王(愛死佐為了, 所以他消失以後我很知分寸的就不再看棋靈王了;
摺紙戰士(有人覺得怪怪的, 但我覺得很有趣又還蠻好笑的阿XD達克很帥~);
鋼之鍊金術師(個人覺得聲優非常讚, 然後兄弟倆都好可愛 -﹏﹏-);
烘焙王...基本上我剛看動畫的時候覺得天哪這什麼鬼,
沒辦法啊, 剛看完酷酷的鍊金術師, 一下子跳到還蠻弱智的烘焙王,
有這樣的反應是很正常的,
不過看久了倒是發現這部已經白痴到一種真的好好笑的無俚頭誇張境界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