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又抖的了起來。
早上起來看到沒有颱風覺得好怨啊。
一時弄丟了什麼的感覺。
來到工研院剛坐下來想平靜一下,
可是想起那些事情就開始心一涼的一陣暈眩感....





嗯可惡,我只是開著瓶蓋,手迅速被割出一道,
然後瓶蓋也沒打開,
xd, 最近怎麼常常皮肉傷啊。
每次來工研院都冷熱不協調,外面很熱,裡面很冷,
總之就是蠻想睡的啊。
然後現在中指打字會痛了。誇張欸,裂在長繭的地方。
該死。


八月大家都在趕專利,我應該不能亂跑了吧。唉。
真的該把自己丟到外縣市的。
找個附近的地方算了,不然窩在一個地方看場錄影帶也好。
單純想隔離這個膩的了地方..........................

晚上看看思樂冰吧。

matlab又被我跑當了,不會吧.......
你看你看今天好不順。

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好想知道系務會議會怎樣。
:P

卡布思樂冰還不錯啦,我這人對思樂冰的接受度就是傳奇性的高,怎樣。
再怎麼說我還是很懷念檸檬紅茶口味,
可惜現在都很少看到。

今天買思樂冰和炒麵麵包,
然後在光復國宅停車場看到胖胖的警衛,
我跟他打招呼 然後他還記得我耶~
我主動跟他打招呼然後說我搬出去住了,
他說好久沒看到我了 ^^

呀咪呀咪,羽球男單進八強了,
好帥喔好帥喔好帥喔!!!!!!!!!!!!
第一場輸耶後來贏兩場,歐他好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後贏了因為對方打出界他躺在地上耶~
網球女雙也贏了,好辛苦喔打超久的~~~
打了快三小時而且只有文字轉播 XD
大開心可是也好緊張喔~~~
啦~啦~
看網球重播~




希望可以健康順利,別用其他病痛來換體魄,
那種情形下出了什麼小病也是很難受的。
然後,可以的話,再多一些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