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米勒,根本像是全台灣的人都來看了嘛.....
都展出多久了,還是周間日,然後怎麼排隊還排這麼誇張....



上午去看牙醫,牙助看到我就笑了笑,
然後關醫師看到我問我怎麼了,
然後笑我說怕了齁 (掩面)
好慘喔原本如果半年檢查一次的話應該是10月,
自己有自知之明,縮到4個月檢查一次,
然後還是有蛀牙,而且是虎牙,哭。
虎牙補了很痛耶!!!!!

原本在等的時候在看奧運男團射箭,
跟美國比耶,美國第一棒是老將,
第二棒是長得有點像Ben Stiller,不知道是我聽錯還怎樣,第二支射五分。
第三棒是個據說是新手,很年輕很帥~~~>_________________<
後來就被叫進去看牙了,結果前面在播Discovery的螞蟻。(掩面)
補好虎牙之後就先休息,然後我一直聽到客廳的電視主播一直大叫"十分!"。
哭哭~~~誰十分阿~~~
結果就被醫生發現我企圖想偷偷關心奧運了。
所以就請牙助幫我轉台了,都超好的啦~~~(歡呼)

然後就變成游泳,游泳也是,嗚,帥哥雲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m蛙式。
就是有一些真的很像電影裡面的帥哥男主角,
大會介紹他們的時候他們就站起來微笑跟大家揮揮手。
結果冠軍是日本人而且他還破記錄,可惜他不帥啊,
倒是他兩旁水道的帥選手(好像剛好是二三名)都去抱他耶!
怎麼那麼好又是金牌又有帥哥抱!
就這樣一分鐘之內瞬間結束一個比賽,有點空虛。XD

然後又重看舉重,怪力男長的有點像馬國畢.....總覺得他很有喜感。
然後朝鮮男好可憐,他軟腿了。人的毅力好可怕。

後來回來客運上在看柔道,
黑頭髮黃皮膚的某些種族的女生毅力真是可怕。
不過一邊看電視一邊看DM結果我就睡著了。

啊,打羽球男單的好帥啊~*_______*|||||
然後場邊應該是阿共再喊他的名字加油吧,
其實一開始是喊中國隊加油,後來才變成喊名字。
有加油聲真的有差吧,只是有點汗而以。

好最後來講米勒。
神經病真的是排有夠長的,就算邊排邊schedule事情還是沒有比較快的感覺。
然後會場人爆炸多的是怎樣啊。
還好我小隻可以到處鑽......................

看畫,之前看到人家說,要想像自己是畫裡的人物,才能融入畫中。
還有很多方法也都能感受到畫啊,只可惜我不是專家,連基本的涉獵都沒有。
可是專心看還是可以看到東西。
先從圖的近層開始看,地面,人;
然後中層,通常也有人或動物,樹木;
最後是遠層的背景景物,譬如山阿房子阿,還有上面的天空。
可以細看紋理,粗看整體色彩的構圖、用色,然後看物件的分布。
中間可以順便融入旁邊簡介的故事性,以加強對這幅畫的感受。
就這樣,即使幾十張畫裡只多認識了不到五張,也夠了。

然後感覺好像轉回碩士班這件事壞事傳千里的....
應該不是因為這樣子就瞬間召開系務會議吧,
小劉怎麼會忽然想找我聊天呢,還說從系主任口中得知的。
(默默)

嗯...保重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