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週四晚上回宿舍之前下的, 早忘記為什麼了.


最近很暴躁,
再加上我本身就是個很容易受到天氣而影響情緒的人
主要是大熱天如果臉上不斷有油然後褲子又很黏的話
開始會有爆走的現象產生



所以每次到了星期五晚上回家, 坐在電腦前面,
才想著這一天的表現真差勁......
為什麼不懂得忍 為什麼不懂的溫柔  為什麼不懂得體諒  為什麼不懂得寬容
為什麼汗要到處流到處都濕濕的
為什麼流汗就會被褲子黏住腿
為什麼  為什麼自己的脾氣這麼不好
而老是在事情都過了之後才發現
為什麼老是要在這個時間道一遲了的歉

之前討論到BLOG的用處....
我其實一直想說
除了自己記  這也是給想關心我但又不便問的人
也有時候是拿來讓我和空氣(???)道歉用的 ~"~
一個"對方知道不知道只能隨緣"的歉意
還有平時我不會說的話。..........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