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十點考完,倏地開始實現夢想的路程。
這時間去後車站,店好像還沒開、快要開,
但去教堂幫媽買東西,要走好遠。
走到信義路,剛好一台22在等五十幾秒的紅燈,
於是開始奔跑在公車專用道上。 怎麼那麼巧!

難得從瓶瓶罐罐空手而出。
看著對面的水煙館,正要過小路再過馬路,
卻被一台車搶路,正打從心裡的對這台卡車白眼,
...靠邀,車上寫著三多屋。

往車子開的方向一看,手機list上的三多屋真的在那兒,
靠邀。 在原地猶豫了好一陣子,
一方面沒有想吃生魚片的慾望,畢竟剛吃過早餐,也剛鬧過肚子。
但是好難得才會晃到這,只探路而不買就走,似乎有點可惜?
好啦至少去晃晃。

  

媽呀,雖然隊伍不算長,但前進速度好像有點緩慢。
害我走出去,但內心一番掙扎的又走回來,好啦排隊啦。

終於到我的時候,因為聽到前面有人也是買200的,
(但人家是說200、300各一盒XD)心想那有200的空盒吧!
就跟老闆說要200的,然後很盧的請老闆每種不用切太多,
因為只有一個人吃, 老闆說好呀好呀那幫你配多種一點喔!
然後又交代不要魚卵,哈哈!還順便問了海膽,老闆真是良心來著的,
自己說今天海膽不好看,稀稀的(????不知道什麼意思,大概就是字面意思),
有是有,不過類似他不會建議買啦! 是不是真是超有良心的!
最後他笑嘻嘻的說切一點這個給你。
至於"這個"是什麼,我不知道喇!!!!!

一共8種、21片,
有一種在蝦和鮭魚之間,連我在吃的時候都差點把它當蘿蔔絲推到一旁。
 2012-09-01 三多屋  

老闆本來都跟其他人還有歐巴桑用台語溝通,
本來很擔心,幸好他還是用國語跟我講話。
他們芥末的味道真是太恐怖的嗆了,一開盒那嗆味一連串的竄進鼻子,
連忙制止老闆配芥末給我。XD
等了好一陣子,而後來我也在大太陽下奔走了一陣子,
還是很好吃!而且吃到不少種,整個爽度就很夠啊!
老闆很nice唷呴呴呴呴呴呴呴呴呴~ >________<

每片都很實在,右上角那個有醃漬的味道。
右下那個有炙燒的長相,但吃起來仍然是生魚片。
左上那個有長得像魚鱗的魚皮,很韌,我咬不斷,要連皮吃,但絕對不失風味。
左下的蝦子很天然。
中間的鮭魚...肥美到一個程度,就是再多吃個幾片可能就會膩。
100_3589 三多屋兩百元吃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