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我也是被迷過的, 雖然並沒有像你們現在這麼瘋狂.
                                                                               
  


國高中時代, 尤其是高中, 補習班老師應該都是有挑過的吧?
否則怎麼每個不是帥就是酷, 要不然就是好笑?
年紀小的我們, 都私底下會討論某某老師好帥, 某某老師今天笑的好開心,
某某老師今天眼神注意到我了, 如何如何,
然後可以開心好一陣子.
                                                                               
年歲稍大的我, 看到了一個小朋友的文章,
裡面充斥的這樣的字句.
而被他崇拜的人正是我認識的人呵~~~~
(雖然已經好久好久沒看過他了)
                                                                               
一個燦爛的微笑, 一句無心的關心, 一手認真快速而英勇(?)的解題,
甚至一個擦身, 再加上他原本就有賣相,
馬上可以把高中小妹妹唬的一愣一愣的什麼都聽你的呢~~~~
                                                                               
我深信那種被高中小妹妹崇拜的感覺, 對他們那種人來說一定很好;
原來, 這就叫做厲害的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