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期航2的東西一直擱著沒有放出來
原本想說等看完1再寫好了
一拖就拖好久啊....
而且我1還沒看啊........ORZ

可樂王的課卡死了我好多想去聽的課阿~~~
噫~~~~~~~~~~~~~~~~~~~



古早古早的事情了噯.

早上幫媽弄電腦時, 看到UDN的標題"三年前棄台大讀清大 他沒後悔過"
xd, 媽每次看到這種東西一定就是視而不見 XD

反正後來自己看了指考的陸續文章,
反正就是訪問材料07徐同學嘛,
UDN有照片耶~~感覺比他三年前的照片好看多了(咦離題)
當年不知道台大電機、台大材料的長官們是做何感想的,
不過是挺羨慕他父母的,
雖然說我在選研究所的時候也是捅了這樣的簍子沒錯啦, 哈哈(乾笑),
可是我事後還是被一直唸的 ~___~
不過很奇怪喔, 新聞一直focus在"榜首棄台大電機、讀清大材料,"
阿為什麼都沒有人寫說"棄台大材料呱呱呱"的呢,
新聞報出來的分數真的高的嚇人, 咋咋咋, 果然是了不起的駝客.
"數甲100、國文科84.8、英文94.33、化學96.4分、物理98分"
Sigh, 還真是天殺的強.

他應該是合勤得主吧, 這樣說來, 他們那屆的材料系也真衰 XD
幾乎打不倒的勁敵啊~~~
他在清大應該賺了不少錢......ORZ
報導上還寫, "最近他爭取當系上教授、新科中研院士陳力俊的專題研究助理,希望可以摸清楚自己的研究方向,退伍後出國深造。"
記者措詞好奇怪, "爭取"、"專題研究助理"
是怎樣, 材料系的專題聽起來好競爭激烈......

不知道受了趙建銘的影響, 今年醫科會不會變少人,
還是說其實會大增呢 ORZ
張爸也很有趣, 拿了今年一類榜首來做文章 XD

不過我也看報導才知道, 原來我們以前有個教務長,
跑去元智當校長了.

報導也有提到元智.
說是竹中, 然後為了念機械系所以跑去元智.
了不起, 真是個愛家的孩子呢!
"四年學雜費全免,每年還可以領到生活獎助金,四年省下約60萬元。"
哇, 好爽.
讓我想到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參訪國外(哪國阿...我忘記了>"<)的飛機製造廠,
一連參訪一週還幾週吧, 當時看的我超羨慕的,
想說人家元智都可以這樣, 為什麼自己不能也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