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久沒有寫視聽娛樂類的文章.

才想起明明這個月才去看過小哈Ⅳ.
唉, 久未碰就忘了, 就像女生聚會的文章一樣...
竟然欠了一個多月才發現自己都忘了記. ORZ

簡單來說呢, 不論劇情的話,
論場景, 讚, 壯觀, 有氣勢, 氣氛又很符合書.
論角色, 咋, 這我要好好說一下(是否這會變成重點XD),
之前鏡姐說喀浪帥===>
nonono不是我認為帥的標準, 他只有飛來飛去的時候帥;
朱力說西追帥===>nonono這也不是我帥的標準;

前幾集我最喜歡Ron,
不過這集他長大了阿  ̄▽ ̄|||  頭髮亂亂的蓬鬆....XD

前幾集Draco也很帥, 一付金髮梳好的小帥哥,
可是這集長大了實在糟, 不過看本人一點都不賤啊哈哈~
變成雪貂好可愛~

Hermione前幾集也是標準很cute的小羅莉,
這集抬頭紋都出來了, 臉也尖了.
想說她以後應該也是個胸部大的小女人.

金妮應該要再可愛一點, 應該要跟妙麗是不同型的可愛,
不過實際上電影裡的角並沒有真的很可愛...
(這樣以後怎麼跟哈利配阿!!!)

張秋喔, 相信大家想法都一樣吧(汗)
心目中應該要是個瘦一點的運動美人,
並不是亞洲人就一定要這麼黑好嘛:~

天狼星和路平的選角是一直以來我不滿意的,
怎麼會是這個樣子.

這集嘛....
迷拉可以再迷人一點的.
進場的表演有點over了, 尤其又不夠美...小小給他反胃XD
但花兒在任務一、三裡的穿著我很喜歡~!
美心夫人就很orz了, 塊頭大是應該的, 但長那樣..是不是男演員阿XD
石內卜這集很棒, 演技派啊,
尤其我很喜歡他拿書敲Harry和Ron頭的那幕 XD
(Harry和Ron在討論Hermione沒人約)
Voldemort這集終於現身, 唉....
穆迪....唉;


好啦, 我要說的是我最喜歡那對雙胞胎 XD
雖然不是真的帥, 但散發出一種不一樣的氣質,
尤其又同樣很會飛, 又很好笑,
他們實在太寶了, 非常的吸引女生啊~~~

總結就角色而言, 石內卜第一, 雙胞胎其次.


再來略講劇情,
跟書有點出入, 世界盃魁地奇壓根沒打成XD(當然這不能怪誰);
第一關Harry未免跟那條龍打的太久了吧,
書上分明說一下子就the end了; 然後我好想要小龍玩偶哦~~~(心)
那條龍啊學長說不懂牠為什麼要爬牆呢明明就有翅膀啊爬牆爬心酸的嗎
我說哈利在那關好弱喔,
我就是想看他很強的用計飛來飛去嘛~~~
麥朵那實在是無言啊, 套句類似鏡姐的話, 
我一點也不想看他露點阿XD;
我不喜歡迷宮, 好陰森好可怕而且好大 :~
設身處地去想就真的太可怕了.

想想差不多就這樣, 也沒什麼好講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