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我開始相信這迷信。

頭痛到在HQ廁所崩潰。
頭痛到在廁所嘔吐暈眩。
運動中途突然低血糖。
被公事氣到腦衝血。
不止一次突如其來的半夜發高燒。

Aujourd'hui,
連兩天左腰的酸疼,讓我很希望只是枕頭和睡姿的問題。
但搭配而來的半夜無預警發燒冷到發抖,
還是害怕的去做了比較多檢查。
結果時間不夠,醫師怕真的是腎臟發炎,給我開了藥預備著。

希望只是false alarm。
希望只是肌肉拉傷。

Je déteste beaucoup mon bureau.


今天凌晨忽然的發燒,下午看醫生,
傍晚接到訊息有問題。說不急。
可是明知這是週末要review的。
(是說我依然撐著身子去上第一堂3級的法文,
心想身體撐不住就走,
結果幸好挺歡樂的,心裡是溫暖的)
晚上十一點,不爽的連回去,但異常的平靜。

發了信給相關的人(好像有人真的不知道自己是owner),
肆無忌憚的擺爛、雙手一攤,(或是說了實話?)
我說,以我的身體狀況,真的沒有辦法手動merge check in。
為了不願意讓人背黑鍋,把問題轉到自己身上。

我真的是,徹徹底底的,
厭惡這文化,厭惡這環境,厭惡這風氣,厭惡這一切。

身體好難受,心裡也是,
希望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
一切都只是要我趕快換顆枕頭的暗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