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太多, 要看的自己去相簿, {綠島、蘭嶼} or {風景}裡面都有.



*起床
早上不用看日出 摸西鬧鐘設08:45
我四點有醒來一次 六七點有醒來 而且好像持續做著幾乎不知真假的夢
和蘭嶼有關的樣子 總之類似那種夢見自己醒來睡過頭 沒跟上他們出發之類(?)
我比他們先起來 想說寫寫明信片
鬧鐘響了之後我好像有帶著相機出去拍拍照 天比昨天灰灰的

*早餐-早點店
有鑑於昨天覺得吃早餐還吃中餐 自己有點飽
所以這邊點了奶茶和飯糰 準備外帶飯糰
奶茶不錯 摸西跟圈叉都很稱讚這家

*氣象站
騎中橫去氣象站
先逆時針繞 要仔細不要騎過頭沒上中橫 XD
中橫很陡 沒想到騎一騎 有個岔路是往氣象站 更陡.......
我們在岔路口停下來 剛好上面有一台機車剛看完下來
看到我們停著 告訴我們 就在上面 很漂亮 加油!!! (XD)
原本騎中橫時我們後面有兩台機車
騎氣象站時就到我們前面了
真的很陡的說 XD 驚驚~

上面視野真的不錯 雖然可惜有點陰陰的
但多虧了這樣 真是涼爽呀~~~
那兩台機車應該是一家人吧
有來跟我們小聊天
重點是 那個爸爸長的超像NONO........-__-|||||
我跟OX耳語的時候OX噗嗤的笑了出來 並且非常贊同
接著就是拍照拍照再拍照.....風涼涼 我又穿長褲 並且穿上外套
不想擦防曬.....穿長褲可以直接坐在機車墊上 不怕燙

*中橫
下去的路上 碰到一隻寄居蟹
之後 OX突然停下來 我跟摸西在後面 看到一條蛇吸酥吸酥快速橫越中橫
跑到旁邊的草叢...........
驚................

*東清灣
因為漁人過了中橫就是東清和野銀村啦
所以我們騎中橫去東清灣 下去碰碰海水
OX前一天經過 看了看 說這邊好像比較不恐怖...XD
對面是東清國小吧
下去之後
我赤腳走了一陣子石頭地 非常的痛.......痛到我當晚回來發現腳底有瘀青 ORZ
OX有帶拖鞋 他換上拖鞋走
我則是在有水的地方拖鞋子走 沒水的地方就穿鞋子走
中間要過一條溪 我們由摸西牽我們過去.....XD
她真的是超勇猛的啦~
然後玩玩水 裝模做樣的拍拍照之後就走了 有點土色的海....

*冷泉
下一站是冷泉。
是一條白沙小路走進去 白沙小路位於一個涼亭附近
老闆娘說 如果你走到涼亭旁邊 就代表已經過頭了
我們順利的找到冷泉
進去也是拍了拍
然後各自散開
我洗了洗腳 並且把剛剛在東清灣累積到鞋子裡的沙清一清
而且冷泉裡的白沙是會黏在腳上 所以不能洗腳
要到旁邊的小小溪去洗~
總之就是有點優閒在消磨時間吧
OX一直在拍照拍照 摸西則是率先爬到冷泉的石頭上拍了拍海景(吧)
然後就跟我一起無聊 XD
我們坐了好一陣子在等OX
(我把大窪的冷泉都看玩了說 XDXD 就不知道為什麼 同樣的景 這樣看 就有點無聊..)

總之過了好一陣子 我都餓到肚子叫 拿起飯糰來吃 XD
摸西撐起了傘 我覺得畫面很有趣 所以拍了照 XD 照起來很可愛~


*回程
一路上我們看到想停下來的就停下來拍照
拍了軍艦岩、很藍的海、蘭嶼核廢料貯存場、莫名其妙的龍頭岩
(回台灣後聽超哥說才知道 原來因為核廢料 所以台電答應他們用電不用錢
 不過不知道當年如此 現在是否還是這樣.....)

回來的路上有經過郵局 買了郵票 我則是順便寄信
然後經過蘭恩時又去挑了一下明信片......

*中餐-四季
我跟摸西在冷泉等OX時 摸西就在說 等等中午我們吃四季好不好
我說好阿 原本OS說 大滷麵到底是有多好吃
後來才想到 就說 你是想吹冷氣嗎 XD 摸西回說 有這麼明顯嗎~ :P
我因為有飯糰 所以點了蛋花湯
沒想到 連蛋花湯都可以好喝啊!!!
不過應該是說太鹹 挺下飯團的飯的~~~

*下午偷懶
OX想看珠光鳳蝶 我跟摸西偷懶
陪他問了問老闆娘之後 就留在民宿 我陪摸西蓋紀念章
回房間躺了一下聊了一下就差不多要走了
我們跟OX約在青青草原 16:20

*青青草原
先去郵局寄信
我們到的時候啊 OX打電話來
摸西掛了電話 看起來生氣但很可愛(很容易想像吧!!!XD)的跟我說 
你不會想知道他(OX)在哪的 他說他在朗島
XDXDXD
就很好笑 摸西的口氣超好笑
所以我們就等了她好一陣子
青青草原很熱 都沒什麼風 而且也毫無遮陽的地方
我們走進去一點點又走出來 聽到有廣播的聲音
原來門口有阿泉伯在賣冰 XD 就是我們昨天吃的海燕窩喔~
還有其他遊客 在跟他聊天
阿泉伯還抓了一堆海燕窩給我們摸 (汗) 後來還跟他拍照 XD
再過一陣子OX就來啦~

進去青青草原....覺得有步道是好的 真的很好走 也很順
有段上坡讓我輕微的腳軟 (因為左手邊是壯闊的海景XD)
到步道底時 其實還有可以繼續走 不過本人生性峱 就不奉陪了
下次要穿好鞋子(?????)
坐在青青草原上 被陽光曬的輕微不很舒服 XD
隨意亂拍照
越來越多人來看夕陽......
有個騎腳踏車直接上步道的喔!!! 超邱.........
然後我們出去之後 看到兩台腳踏車停在入口....
真秋 騎腳踏車環蘭嶼啊......
總之呢 沒有日落這種東西~只有烏雲這種東西~
坐在石頭上 OX說 "我們等等可不可以在郵局前面停一下 我想寄明信片"
我一邊看小奈的照片 一邊皮皮的說"不要咧"
摸西在一旁 聽起來很正經的說 "你是說..."
這時我OS:你這樣正經的回她話 害我覺得我剛剛的來亂有一點不恰當.....
只聽摸西接著說"你是說 你又要讓我們等嗎~"
XDXDXDXDXD
超好笑的說~~~~~~~~~~~~~~~~~~~~~~~

*晚餐-無餓不坐
進去吃的時候沒什麼人
不過因為這天是星期五
所以其實一路上多了許多遊客
進去有看到那位在台東和我們聊天的男生
我跟他揮揮手 他ㄟ了一下 轉頭跟其他人說這我來好了 認識的(之類的)
他不輪轉的幫我們介紹餐點之後 各自點了點
被我們虧了一下
(摸西:你哪時候開始上班的
 男:嗯昨天才來的
 摸西:聽你介紹的不太熟練喔
 XD)
我也到上面去參觀參觀...
簡餐有湯、冬瓜茶
OX點南瓜豬 我點迷迭雞 摸西點風味餐 真是辛苦她了 ~____~
迷迭雞超好吃的呦~
南瓜豬的醬也是一絕 有奶油味 不錯
摸西的飛魚就.....很點點點啊 XD
不知道該怎麼說的點點點 ~______________~
就是鹹魚的味道......................................
然後都是刺...................................................
總之我在解決湯和飛魚和附餐例如沙拉之類的時候 花了很多時間
而且我的又是最慢上的 導致他們都吃完的時候 我還沒開始吃主餐 XD
迷迭雞真的好~好~吃~~~~~~~
後來就來了一大群人 真是令人不悅.....XD
走的時候沒能跟那個男的說一聲 他剛好進廚房端菜吧
總覺得應該要禮貌性的打個招呼說我們明天要走了  算是可惜

*晚上
吃完就回去休息......
我跟摸西一直吵著要吃鹽酥雞 OX一直縮著不去買 XD 然後我跟摸西又一直唉唉唉的 XD
後來我跟摸西就先去洗澡 我後去洗 跟OX說如果要出去的話門不要鎖
這次我在1F洗 摸西在二樓
一樓小很多 真是不習慣 XD 不過還是很大 有兩台高級洗衣機 XD
我洗玩出來 剛好碰到OX下樓要出去
之後跟摸西躺在床上龜 OX回來時帶著雞排、甜不辣、她自己的飲料
我們很開心的就跑到外面陽臺吃了 我拿了我的百香鳳梨汁去喝 XD
沒有打牌 雖然很奇怪 但是幸好 XD 因為我一直不太想要動腦筋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一整個人都是懶懶累累的
就是雖然才十點 可是只要躺下去 棉被一蓋 冷氣一開 就可以睡著.....
也忘了在陽台聊什麼 大學同學的現況、摸西想換工作 等等的
吃完還亂自拍(還蠻有趣的) 之後就回房裡
OX去洗澡 我可能在躺著看小奈吧 後來我們三個去問民宿老闆娘說明天會不會有日出呢
然後順便問幾點退房
回房後決定不看了 XDXDXD
OX洗完澡之後我們差不多就昏睡了...........其實真是不知道在累什麼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