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好像已經失去價值了嘛
換成是以前我會超級落魄吧...

現在.......算是找到人生新目標了嗎??
嗯....也許還沒
but finding
甜蜜的感情生活彷彿不是這麼重要
我只是想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我不要生小孩  ~"~
想想都覺得好恐怖
女人為什麼要這麼犧牲啊........
不僅僅是十個月的痛苦
還有接下來的復元
根本就是痛苦超過一年欸.....




好多事情都要砸錢才能達到呢
不是嗎?
本來想學一個什麼東西的
可是看看 七萬.....ORZ
太貴了吧
就作罷............

海洋音樂祭   也好想去  XD
什麼都好想去啦....

下禮拜跟鍾儀約會
祝他手術順利欸.....
希望可以去成兩家店之一 :~

我在人心裡不再這麼重要了, 不是嗎?
抑或其實從來沒有重要過

或是  一切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