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計畫
 2023/04/10 (一) 14:1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10廳
 D排11號
衝殺小天使
 2023/04/10 (一) 16:30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10廳
 J排7號

 

維京計畫 《Viking》 -  Stéphane Lafleur
金馬奇幻影展,
以為錄取太空人,結果是模擬真的正在執行任務的太空人,
因為他們好像相處問題很多,
所以需要有人在地球理解他們的人格與舉動,試圖從地球解決在火星的太空人團隊的矛盾。
選角時依照一連串的問卷答案挑出最相近的太空人與地球人,但為啥沒有把性別考慮進去XD
每個演員都會收到一張主角的情緒任務卡。
主角的心情轉折:開心被錄取,得知真相失望,
忽然變超級積極認真的投入這個模擬,
替換了原本的隊長,
得知老婆生病(但其實是太空人的老婆生病)而有奇怪極端的情緒反應,
並在得知他本尊老婆安好後建議告知太空人真相,
太空人團隊有人懷孕,要不要模擬?
太空人團隊有人離開,
主角在地球的基地遇到另一組團隊也在模擬太空人,而且還看到那組團隊中的自己,得知高層應該是取多組意見反應的平均值,
主角就終於不再認真演戲而退出了。
所有太多天馬行空的點子了,超新奇,沒有電影公式!
但看電影真的好累,中間小睏去。
加拿大電影,我訂票時沒有特別注意是說哪國語言,結果是英語和法語混雜,是加拿大的法語XD
坐在靠近螢幕第四排,螢幕超大-_-不過是不會特別覺得頭酸或不舒服。


衝殺小天使 《Mad Heidi》 - Johannes Hartmann, Sandro Klopfstein
中文片名很有意思。講英文有點讓我小失望,不過無大礙。
我最喜歡惡搞電影了。
雖然這部充滿血腥暴力,但因為是故意的所以很不逼真也所以我看的很可以接受(其實有些還是默默撇過頭)。
排擠乳糖不耐症很好笑,
法國來買瑞士起司也是,竟然說法國人只吃布里,真是氣死我XD
交易羊乳酪的方式也很有創意,像是在交易毒品,還要挖一下嚐嚐。
囚犯重訓是拿高山乳酪😑
除了乳酪還有三角形巧克力、瑞士刀都出現了。
總之我看完就去買乳酪了。
坐靠近後排,比較沒有壓迫感,不過有一小段被擋字幕。
然後,瑞士,超.級.美.的. 那山、山頂雪、瀑布、蜿蜒道路。spectaculaire. grandiose.
真要問我前排好還是後排好,好難,後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