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流了一個迷你浪,
迷你地慶祝自己的部分告一段落。

走路搭車走路搭車,
單程20分鐘,走。
等車要30分鐘走路要18分鐘,走。
又中暑頭痛,又熱(今天沒太陽,算是不熱了)又臭,
冰咖啡和伊布。

請假是為了放鬆或犒賞,
為什麼每次都學不會放鬆?
為什麼一定要去大自然踏青?
我不喜歡大自然大太陽不行嗎?
我不餵食相機不行嗎?
為什麼每次明明目的是放空,卻又要把自己搞得很累?

並非沒有收穫:
去了一個還行的有躺椅的地方躺著吹海風(冷熱交替)。
有拍照雖然天空很灰但至少看到海、也呼吸到海的氣味。
終於有了輕軌體驗。
因為頭痛而在平常不喝咖啡的時間喝了冰咖啡,而且THERMOS保溫杯更凸顯它的冰真是爽爽的。
去沒去過的咖啡店坐著。

我還是不知道,我請假去做這些讓身體累的事情,到底是否正確?
為什麼一直有種聲音:「請假待在市區,很浪費」?(到底是誰給我的啟發呢?我會認真詛咒這個人每天下午三點頭痛到下午五點)
我腦中想像的小確幸之一:帶紙本書去安靜的咖啡店坐著、發呆。
為什麼每次都被我搞到像勞動服務啊?
我知道超久沒出去了、相機很餓,可是,我很累阿!

螢幕快照 2021-08-17 15.4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