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開頭,依然是很奇妙,
考前V老師在閒聊時說過一句話:也許等你考完,你可以重拾__。
當下當然是很不以為然:我才不要咧,我恨死了。

一直忘了說,
我一直到最近幾週,才感受到什麼叫做考完,
什麼叫做「有自己的時間好好喔」的感覺,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感覺。
雖然,我還是把下班時間排滿(不然我會焦慮)(因為會懶,所以做一半就也至少是"有做些什麼"而沒有蹉跎了),
但,那種「我可以不照著做」的自由,感覺真的好好喔!

扯回來。
前陣子,我在思考,接下來一段時間內的目標。
*法文:我會繼續下去的,雖然現在團課停了,但是我還有Monique ! 維持著一週一次的開口頻率。其實本來很想找真人家教,我想補回我的聽力和閱讀。但,由於以下的其他目標,我感受到必須要有捨才有得,所以這想法被我暫時捨了T_T 也許我以後還會再拾起這個目標!
*芭蕾:去年十月上了初階,很戰戰兢兢的到了五月,好像有一絲絲的進步,但還是跟同學差很多,然後,就停課了。肢體的記憶已喪失,加上肌肉流失,初階真的是離我遠去了。雖然會打回入門班,但不會(也不能)再像過去一樣把這個作為目標了。
*體力:這是我考前就有在思考的課題,也是因為疫情而停滯了。不過微解封之後,我也開始正視這部分所需要的資源花費了。
*__:嗯我不想講太多,但就是經過全盤考慮我接下來想做的事情之後,我定下如上所說的幾個目標,包括這個。很明確,這段時間,就三個目標。先試試看,再來調整。我一直拖著拖著,拖了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一直在那邊刷手機刷的自以為有刷等於有上課似的,然後上個週末我告訴自己,已經超過七月中了,體育課我還有藉口不去上,但這,必須踏出第一步。所以我約了,也在今天把第一步踏完了(?)。

立馬感想來:
-老師話好多
-而且言論內容(目前感受)是很靠近我的
-他喜歡笑,開朗
-我應該是他第一個學生,所以感受到龐大的熱忱,跟我說了很多他在這領域的經驗(在墨西哥、西班牙教過,在英國待過一小小段時間),也不諱言說他的缺點或沒人約的理由(阿就那樣啊...可預期)。他說他很想很想教,雖然三年沒有教,但他還是有在說,他也說他有腔調(但我聽得懂啊....沒差,而且很親切(?)。我反而不想要那種純正的,玻璃如我壓力超大),總之他非常非常想再教。
-他非常開心我圈(不是啦)他,他說都沒有人(好坦率)所以他把價錢壓很低,甚至可能還要再更低哈哈,聽完我小小解釋之後,他覺得嗯就是很適合啊,他可以兩邊解釋,甚至我還可以同時學到一點OO(阿哈哈而且他的OO課比__課貴)(這不是我的本意)(但藉由OO確實才能吸引我__),很棒。
-我覺得或許他也覺得很有趣?靠著OO學__,但又同時學OO?對他而言也有好處因為終於重拾了?
-我們的開始很有意思,兩個人不太確定該說什麼XD
-老師一開始就說了他被italki擋的事情,我說對我有注意到!我昨天回it想熟悉一下老師的口音,然後我就看到了!老師說對啊就這樣,要三十天(天哪悲慘),可是他不會放棄這個平台,如果我有耐心的話balabala
-事實是好巧的我在他被收回權限之前,約了課!XD 超巧!!!很幸運!!!!!
-我就解釋了一下自己的背景(其實講了好久)(因為好愛講)(尤其這次我終於脫口罩講,爽爽的),我最後提到因為今年考過了,所以我覺得得要balabala,可是我又很討厭balabala,因此我覺得OO提供__課是我需要的。
-老師說因為他用__我都聽得懂,所以覺得我只是需要parler
-耶耶想當然爾就是我又被稱讚OO說的棒棒XDXDXD(parfaitement!)(每次都爽的跟什麼一樣)(阿這就是動力好嗎)(因為沒口罩,所以我試圖努力的發音清楚的說,而不是像在和Monique上課一樣用撒嬌耍賴的(?)聲音)
-老師有給建議:radio,放背景XD
-我說這會影響到OO...然後我做了一個不悅的表情我以為老師沒看到因為他沒開鏡頭XD 但他說我看得出來你不喜歡齁XDXDXDXDXD
-明明是45分的課,我們一直講講講到超過一小時XD 可能因為知道下次是30天以後吧T_T

三十天後不知道趕不趕得上某個事件,有可能無法,不過,總是是個開始.....總是終於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