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的當天
晚上剛好媽很早睡,
讓我能不被佔頻寬的情況下看了柯南。中間還是斷斷續續的,但就可接受啦。
已經很幸運了。

但因為沒有圖書館可以借書,手邊唯一剩下的一本書不是很吸引我XD
覺得好像沒真的做太多自己熱愛的事情。
倒是上網逛了些購物網站。

考完隔天第一次上班
上班路上想放自己假,就沒背單字了。
但還是開了LeFigaro來看,我也真的好久沒追法國新聞了。

考完隔天第一次下班
由於三級警戒,健身房沒開(我已經超過一周沒去運動了XD),
所以直接買飯回家。
回家因為也沒想看的閒書,整個人真的閒置了下來XD
幸好並沒有很沈迷於新聞,結果還是開了法文雜誌下載的連結,抓了一本....
一邊也打開hyread,姑且逛逛吧!

還有,我今天在想,
雖然前幾天一直說自己超級倒楣,剛好在這幾天疫情波動極大的時候身為考生;
可是,我今天也覺得很幸運,我在「還沒到最緊急的時候」考完了。
:)
不然,我沒有圖書館可以去了;
不然,我還要在家裡煎熬不知道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