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開始在做porting,還有一點點(其實算是沒有)(掩面)的optimize。
現在開始回到SC,天哪,事隔快一年耶,上次做可能是去年十月了啊!

這段時間最常陪我的歌就是The greatest showman!
(不過依然要看心情)
心情對了,這串歌有加分的作用!

最近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前陣子少了一個很棒的correspondant,她是Toulousaine.
中間就一直有一些英文或少少的法文(真的很少),
有個加拿大人一直有在聯絡,是個教授爺爺(?!)也是個貿易商,不過我有點累...。
啊,之前(那個真的很久了)還有挖井的,問我能不能給我錢幫忙買台北的辦公室。(當我房仲?)
不過,用英文在介紹台北不錯的商辦據點,蠻有趣的經驗。

最近終於出現了algérienne! 而且年齡蠻接近的。
還有出現一個公共建築工程師。
最近用法文小介紹端午節。

好吧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我真實世界中的partner quit了。
覺得蠻可惜但也蠻有緣的,
第一次碰面發現他竟然在m待過,我聽到就超訝異的,
但是我第一句話卻是說:Wayne超帥的欸!!!(掩面然後兩個人都笑翻)。
真心覺得很激勵。
不過漸漸我覺得niveau不太match(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要怎樣niveau才比較對...),
對他不是很公平,雖然他不介意,但也造成他容易放棄,
所以目前結局也算是可以預料的。
能維持三個月,自己想想也是挺厲害的。(當然他也很厲害)
接下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樣比較好,要繼續找or開始準備DELF考試?
(我想狠狠地準備個一年@@)(感覺好充分好安心)(這級考完就9成5不會再考了)

Salle de sport的部分,
我覺得也算是繳學費吧!
花了這麼多錢,有一些心得。
因為有學到一些教訓,我不會說這是「冤枉錢」,我只會說「真有點貴」。
不過這些經驗很受用,三個月在TY有讓我「更了解自己需要/想要的運動模式」。
(E.g.不一定要在一加入時就去上教練課、有學會一些器材的調整方法和技巧,
以及某些器材的使用要點)
(而且老實說時間點也是很無奈、好巧不巧。)
之後要自己帶毛巾,而且浴室很少(但其實即使在TY浴室也常常要等啊),
而且之後人應該會爆多。
但這麼便宜。
不知道,看看吧,希望自己不要期望太高。


「體諒一下他是病人」
那,誰來體諒照顧者?
講得彷彿沒生病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