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han Trainor - Better When I'm Dancin'
這是一個體育課的故事。

最近加入了好時光。
IMG_20170516_183432.jpg

原因有太多了。
1. 有幾次週四的有氧學員超多,
要嘛就是我已經無法伸直手做動作,
要嘛就是我看不到老師的動作,
這兩個都會讓我很生氣。
2. 松運門口的go gym業務聊過幾次之後,
讓我深深了解到自己好像快受不了那一區的通勤模式。
3. 幾次懇談,我也發現,
該以「與住家方便為主,公司方便為輔」為基礎來找gym。
4. 好時光的課程真的變化很多,
雖然我個人非常不以北妖為榮,
但蠻佩服他們CEO把北妖的腦袋用上來。
5. 我有想上tina的zumba,這老師是我久仰大名的
6. 目前我踩到的好時光地板是數二的乾淨(數一是我現在的地盤XD)

我是上barre的體驗,
結果下課收到24hr限時優惠:24hr買8堂以上的課就會加送課。
我反覆地思索和討論了一個晚上,就作出決定了。

哎,有點捨不得松運的老師哪。
我後來死忠在上的就是週一的x-party和週六的boxing。
我很喜歡精神類似zumba的x-party,也很喜歡上課不逼人很nice的蔡bo老師。
我很不喜歡boxing(因為每次都感到異常的累),但很欣賞照顧學生的阿美老師,
而且終於有個老師是我從他第一堂課就開始跟的.....

Barre,我不知道怎麼說欸,
就道具很多,
我留了超多汗,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教室很熱。
暖身的動作很芭蕾。
上把杆的時候不是很爽,因為人口密度太大了,手抬高只能張開小小的V就會撞到隔壁的手。-.-
(超忌諱)
當下身上很多肌肉都非常酸,原本以為隔天會爆酸,沒想到風平浪靜。
(結果隔隔天我繼續回我的地盤(?)上循環肌力)
會想繼續上是因為上課當下有感,而且也想培養芭蕾的柔軟度。
IMG_20170516_184540.jpg

會上週六zumba則是因為下午要補燙頭髮,
這樣我不能去上boxing啊…
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我就穿了背心去上課了,呵呵。
(然後才發現為啥肩膀的肉塊這麼大塊阿我不理解)
上課人數我非常可以接受XD
老師舞步也是我可以接受的那一派(我地盤那老師我就不大適應),
好像跟我第一個老師師出同門吧!
其中放了一首我好愛但一直找不到的歌!!!!!
(好幾個月前就有找過一輪但沒下文)
結束時的圍圈圈竟然也用那首!!!
解散之後我收好東西拿包包,就完全沒多思考的,朝著老師的方向走去,
老師問我怎麼啦有什麼問題~~
(老師是個很嗨的大學小女生~)
我就很大方地說我想問剛剛上一首歌是什麼~就是有歐欸歐的那首~
老師說,那首是snoopy的歌,翻了ipad給我拍照~
IMG_20170520_120335_今天zumba有跳到這首,最後圍圈圈也有這首,於是下課就衝去問老師這是啥歌了,太有緣太好了.jpg
下課的路上我就立馬google這首,
靠,我找了好久,
竟然是在snoopy的電影裡面,
而且靠那部電影我過年有看啊,但我沒開聲音,我想說snoopy幹嘛聽聲音阿!
那電影的片段我完全就記得啊,
竟然是這段的歌,媽呀,要是我當時有開聲音聽,會多震驚多驚喜啊!!!!!

(再看一次mv覺得真是感動的友誼欸: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3y0LZuPSM)

1.png

2.png

3.png


有了這個插曲,就讓我覺得好像跟這老師以及這地點有一些緣分在。
我想,老師一定不知道,只是她小小一個放歌的動作,竟然觸發了認同感。
所以每個很細微的行為都不要忽視,因為這可能會帶來非常巨大的影響。

然後自從我破費買了fitty壓力褲覺得神奇之後,
最近又想買colantotte項鍊款,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