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土製電腦架(勝立買的文件架,倒放),
大約都在大家看第二眼的時候引起了側目。
會有人覺得我買來是為了要反抗什麼嗎?
可以提高視線不駝背,又能增加空間,
一舉兩得的事情我沒有不做的理由阿~~~~

 

我願意從家裡翻箱倒櫃帶東西來支援,幫省錢也好。
如果被視為方便、理所當然,
那這份熱心將會為了這個對待態度而收斂。

有時自費買一份自己的東西在手邊,
是為了不想和其他人搶物資、不願意花時間找物資。
如果有人來借我也沒問題,至少目前來借的人都是自愛而懂得正確使用的人。
如果借出的頻率已經讓我需要的時候無法使用時,
我會疑惑為什麼自己的東西好像某種程度上充公了。

至於那原本就是打定決心要捐的,
這些倒是我沒話要說。
 

敵意,
如果每次都要靠別人來不經意地化解自己心中的障礙,
那就真的會等太久了。
有些自己不愛聽的話,就別那麼彆扭的放在心中啊…..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