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8-06 下午12.41.15.png

之前就上過Andrew老師的課,
但中途放棄了,
現在想想當初放棄的原因似乎是沒有中文字幕,
而錄影檔的音量和聲音不是非常清晰到我的能力能夠聽懂
(我只能聽大家說英語)
(馬老師的課程聲音就有比較平均的清晰),
於是語言不通之下就無法學習了。
這次則是出了中文字幕。

我覺得我大概無法持之以恆到十月吧(掩面)
這種沒人逼的事情,
實在是很難以靠意志力來維持。
唉。
還是覺得這門課好難,
像是考題明明就才五題,
有次我花了超過預估的時間考了一份考卷,
(因為一直做錯就一直重來)
好累已經23:59了,
但還有一份,而且是MATLAB,我想說做完再睡吧,
結果也竟然還是超乎時間的做完,已經00:40了。

好難啊,主要是沒時間吧,
光是課程就一週3hr了,更別說加上作業考試的時間了。

意志力真的很薄弱,
可是,還是好希望能夠將這門課程上完。
老天爺呀,請給我很多的意志力讓我無痛撐下去吧!!!

拜託要上完這門課而且不要憂鬱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