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次一定會超痛.......><



抖抖
真是個糟糕
最近完全破戒   一直吃冰
雖然喝冷飲的習慣幾乎減了許多
可是居然開始吃冰了!!!
上次去淡水吃了一隻蛋捲冰淇淋
(太煩悶   鞋子都濕透了很討厭  連巨無霸都錯過了 卻又懶的回頭
只好很弱的買麥當勞發洩    弱死掉了)
今天又再OK買了一隻牛奶糖鬆餅冰淇淋....
原本想買泡芙啊     但貴了些

然後吃什麼宮保雞丁燴飯
原本我是一直想吃7-11的奶油義大利麵之類的
不過懶的出去。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先去凹了三包甜辣醬、兩包番茄醬.....
否則我會無味到死吧........

喔 更糟糕的是
他們的蕃茄醬也是無味!!!
不過甜辣醬還OK........
總之我現再只剩一包甜辣醬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