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一下菠啾花園的態度好了~

 2015-06-13 枝豆海綿蛋糕  


兩周前打到內湖店訂番茄蛋糕。

今天打電話來,跟我說最近番茄比較不好,

“我們主廚不想拿不好的東西給大家吃,所以架子上也都沒有賣了”

問我可不可以改訂別的。

可是我一心一意想吃番茄蛋糕阿,那鮮奶油很讓人回味耶!

於是好像就開始為難(?)接線生說,

如果我不介意可以嗎?XD

服務生為難的說,

“嗯~因為我們主廚不想把不好吃的東西帶給大家吃~

所以他說如果請您換卡洛xxx可以嗎?“

一聽卡開頭的就記得是胡蘿蔔的那口味,

原本計劃先買小的來試試。

(小姐繼續說)”它是由芒果和白巧克力做的喔~”

(完全沒有提到紅蘿蔔???)

我問是有紅蘿蔔的那款嗎?

小姐說對呀~可是它可能比番茄蛋糕再甜一點喲~

不知道你可不可以接受(囁嚅)(?)

我開始不知為何的猶豫說喔...

小姐接著說”我們六寸原價1280那主廚說還是用你之前訂的波啾蛋糕980算你喔~”

結果我就不知羞恥的立刻說好~~~~

>____<|||||

 

感覺主廚非常嚴格,有把關品質。

(應該不是說番茄難吃,而是沒有適合做成蛋糕的少汁的番茄)

記得問甜度能不能接受也很有誠意。

當然價錢換更貴的也是讓人感受到他不是故意不做蛋糕給你的~
2015-06-13 卡洛可可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