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上來探望我親愛的BLOG~~~

哈哈 好怠惰啊 反正就是個不想寫......

地點差不多決定了
雖然我還蠻想利用這大批人馬去挪威森林看看的  XD
不過 算了 還是包廂好
原本還計畫的好好的   吃完飯逛街    逛完街唱歌   唱歌完出去吃麥當勞早餐
唉.............我還是乖乖回新竹唄  (無奈)



終於是看了一下DC的網頁........
sigh    都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啦   -_____-

今天都沒做事
唯一的事情只把量測報告寫完   嘿  真還蠻糟糕的喔
我的專題的天窗,  已經關不起來了.

sigh........
很多事情,  其實是很一言難盡的.
要說出來也太過悲情..................................................

這樣的日子會結束嗎?
又希望趕快結束,  卻很清楚的知道,
結束了,  會又懷念起現在的時光,
人真是一種矛盾動物, 可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anne 的頭像
    lanne

    lanne

    l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